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郭侃峰自信能挑起大梁 称中能队保六争三没问题

  殷铁生的离开,给了郭侃峰大显身手的机会,对于这种变化,他表现得低调而不失信心:一方面要继承殷铁生的管理模式;另一方面有信心完成保六争三的指标。

  昨天中午,在参加完队内会议之后,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留了下来,与郭侃峰为首的教练组进行了交流,郭侃峰表达了带好球队的决心。随后,郭侃峰又来到了中能集团,与集团领导进行了汇报,甚至没有参加球队昨天下午的训练,直到晚上,他才回到了基地。对于殷铁生的离开,郭侃峰在电话里沉吟片刻后说:“比较突然。”此后也没有其他的说法。他表示,接下来不会对球队进行大手术,他将继承殷铁生的管理方法,“现在赛程比较密集,我们又将连续打三个客场,难度比较大,现在首先要保持球队的稳定。”

  在教练组走了两个人之后,郭侃峰表示暂时不会增加新的教练,“先把比赛打好吧,根据比赛的情况,看看是否需要增加教练。”失去了殷铁生的帮助,郭侃峰对带领球队完成任务还是充满信心,“我认为只要打好每场比赛,我们可以完成俱乐部确定的指标,我对我们的教练班子是非常有信心的。”

  本报记者 崔恒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