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孙雯不预测奥运女足成绩 只有投入才能正常发挥

  新华网四川九寨沟5月5日电(记者刘谨 余晓洁)“我很羡慕今年能在本土参加奥运会的中国健儿,祝福他们能取得好的成绩。”前中国女足名将孙雯5日在九寨沟如是说,举手投足间依然流露出“巾帼英雄”的帅气。

  5日,孙雯与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屠铭德和前世界冠军一行11人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参加多民族人民举行的“喜迎北京奥运、体验和谐九寨”活动。

九寨人与曾叱咤体坛的众多名将一起以拔河比赛、千米长跑等形式喜迎北京奥运。他们中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亲眼看到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英雄”——王军霞、高敏、李对红、杨凌、孙雯……

  “我没有想到,在祖国的西南、离北京数千公里的九寨沟,藏族、羌族人民和汉族人民一样都心系奥运、祝福奥运。”看到高高飘扬的红旗和人们热情、灿烂的笑容,曾随“铿锵玫瑰”一起夺得亚特兰大奥运会女足亚军的孙雯说。

  当有人让孙雯预测中国男足和女足会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什么名次时,孙雯说:“我从来不预测比赛结果,比赛中只有投入才能有正常的发挥。”

  孙雯告诉记者,她相信中国男足和女足运动员都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本土奥运会。她还说,她非常羡慕他们,如果不是年龄的关系,她希望自己能继续为中国队踢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