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盛文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揭秘殷铁生离职内幕:功高盖主 与高层积怨爆发

   殷铁生与郭侃峰的组合,被球迷戏称为青岛版“拉杜”,但事实证明,这个组合玩不转。然而殷铁生的离职,在许多知情人看来也是一次积怨的总爆发。

  入住中能三年来,殷铁生让一支苦苦保级的青年军成为屡屡搅局的“黑马”,他也被冠以“教父”之名。

2008年初,合同结束的殷铁生接到国奥调令,执意要走。但俱乐部考虑到主教练郭侃峰中超经验太少,竭力挽留,希望殷铁生和郭侃峰的组合能帮助球队取得更好成绩。但是,殷铁生已在中能执教三年,郭侃峰怎么可能和他比拼影响力呢?随后,俱乐部在管理国字号球员时出现问题,而负责国脚工作的正是殷铁生。最终,俱乐部和教练组沟通后得到结论:殷铁生在队中影响力太大,这让主教练工作和球员管理无形之中有了阻力。用队伍内部的话说——“殷铁生功高盖主,主教练无法真正掌控球队”。

  而另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是,俱乐部认为队伍已比较成熟,2008年必须有更大突破,并制定了“保六争三”的目标。6轮过后,青岛队积9分排在第七位,成绩还算不错。但是,老板、俱乐部和球迷乃至教练组都对这个成绩不甚满意,阻碍球队更大进步的重要因素,正是教练组和俱乐部没有完全控制球队,他们要向管理要成绩。连于涛自己都说,“殷导在队中,不利于我们对球员的管理。”对于领队与主帅的关系,中能高层开始只要求协调。然而,球队近两轮表现不尽人意,球迷高喊“下课”,终于让高层决心改变这种不正常的状态。

  主场战长沙,由于金德主帅桑特拉奇曾被列为中能主帅人选,俱乐部高层特意在赛前宴请教练组,要求必须拿下。可在比赛中,教练组的临场指挥让老板非常恼火,“有人故意捣乱!”于是赛后,他马上叫来总经理于涛,当即决定调整教练组,彻底扶正郭侃峰。

  林 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郭侃峰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