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加斯科因上演自杀闹剧 试图在警察面前溺死浴室

  本报讯(记者 钟宁)在球场上的加斯科因是个天才,华丽的技术以及充满了想象力的传球让当时粗糙的英格兰国家队也能踢出让人赏心悦目的比赛。天才的另一面是白痴,离开球场加斯科因为这句话加上了完美注释:酒后闹事、躁郁症……一系列的胡闹让人不时记起这位英格兰历史上最有天赋的中场。在北京时间昨日,他又登上英格兰媒体的头条,原因是他在酒店里试图自杀,并最终被警察送进了医院接受智力检测。

  已经40岁的加斯科因前天就向一家酒店的服务员索要可卡因,一天后他搬到了丽晶大酒店,在这个周星驰电影恶搞过的酒店里,加斯科因也玩了一把黑色幽默。在入住酒店时,他手里拿着半瓶松子酒,已经喝得摇摇晃晃、口齿不清了。进房间后,加斯科因打电话里要求服务员拿一把切肉的刀到房间里。服务员打了报警电话。大概在加斯科因入住酒店后1个多小时,警察进入了加斯科因的房间。房间里漆黑一片,烟蒂满地都是,酒瓶滑落在地上。在房间浴室里的加斯科因听到有人进入自己的房间后扯开嗓子大喊:“我已经定购了可卡因,我要可卡因!”警察走进了浴室发现他正一丝不挂地坐在浴缸里,水龙头还在开着,水从头顶喷洒下来。

  已经完全失去理智的加斯科因看到警察后威胁他会割脉自杀,或者把自己溺死在浴缸里。话刚说完,他就把光头埋进水里。警察迅速跳进水里把他拖出了浴缸。自杀失败的加斯科因顿时失声痛哭。

  经过一番争执后,警察把加斯科因送到了医院进行智力测试。随后,在接受英格兰媒体采访时,伦敦警察厅的发言人承认了,“一名男住客被送往医院进行评估。他并没有犯罪。”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斯科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