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西亚问题哨执法中卡战 亚足联做法令人难以信服

    搜狐体育讯 虽然离中国与卡塔尔的世界杯预选赛,还有将近1个月的时间,但对手已经针对这场比赛开始做各方面的准备。除了不停的引进一些“非法”外援入籍外,在场外,他们也占据了不少优势。据最新消息称,中卡战的主裁判已初步确定,来自西亚黎巴嫩的塔拉阿特-纳吉姆,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而该人亦曾是有名的“问题哨”。

  众所周知,在国际足球比赛中,为了避嫌通常都会安排来自第三方中立地区的主裁判来执法,比如中国VS卡塔尔,就应该安排来自中亚或者东南亚等地区的裁判。而现在亚足联却安排了与卡塔尔同来自西亚,并曾有过污点的纳吉姆来执法中卡战,实在令人难以信服。尤其是亚足联还很搞笑的安排了一名中国香港籍的裁判监督,且不说一名裁判监督能起到多大的作用,但这么明目张胆搞“平衡”的做法,实在是令人哭笑不得。

  对于这种场外不利的因素,中国足协想要提出抗议,恐怕都很难达到效果,毕竟要想想现任亚足联主席一职的哈曼先生,他的国籍可是清清楚楚的写着“卡塔尔”。

  纳吉姆现年40岁,被认为是黎巴嫩国内的金哨,于1995年开始进行裁判界。在2007年亚洲杯上,他因在执法小组赛越南VS阿联酋时频频出现误判,并漏判阿联酋一个点球,最终导致东道主越南2-0获胜。在赛后遭到阿联酋的投诉而受到亚足联禁赛一月的处罚。

  在之前,纳吉姆曾执法过中国队的比赛,那是2004年亚洲杯半决赛,中国主场对阵伊朗。纳吉姆在这场比赛里明显偏向东道主,不仅罚下对手一人,并且放过了中国球员的恶意犯规,最终国足在点球中淘汰伊朗。这两场比赛纳吉姆都明显偏向于主队,真可谓是“东道主裁判”,这次在卡塔尔的主场来执法中卡战,他是否会再一次的偏向于东道主呢?(搜狐体育 飞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