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冠军沙拉盘竟值七千万 新秀难表现黯然离队

拜仁庆祝夺冠

  7000万的冠军!这一说法对于拜仁不太尊重,却是没人能回避的事实。这盘沙拉值这么多钱,但分摊到每个人的头上就少得可怜了。就像是球员们的表现,有的人做出的贡献有几百万,但有的人只有几十万,甚至是零。

  创意最值钱。所以,做出投资7000万欧元这一决定且能够拿得出这7000万欧元的霍内斯贡献最为突出,而作为主教练的希茨菲尔德当然也居功至伟。所以,按照《图片报》的说法,“这二人掌握了沙拉盘的钥匙。

换句话说,只有这二人有资格给大家分沙拉。”至于球员,打入21球的托尼自然首当其冲。赛季之初马特乌斯曾说过,托尼将因为水土不服而难有作为,但背靠拥有强大攻击力的拜仁,托尼想不进这么多球都难。当然,他的个人能力需要肯定,克洛斯在这一点上比他略逊一筹,尤其是稳定性。

  除了进球数比不了,里贝里对于冠军的贡献应该要超过托尼。而且,不仅仅是拜仁,整个德甲的球迷都在为里贝里而疯狂。他的转身拉球过人,他的勺子点球,更令人难以忘怀的是他的速度……

  在防守方面,卡恩理应享有最高的荣誉。他的身体和状态都大不如前,但没人可以忘记他的领袖价值。而且,卡恩即将退役,队友们都很情愿把属于自己的份额让给他一点。在他之后是泽·罗伯托,还有德米凯利斯。两人都是拜仁的老人,但希帅让他俩焕发出了第二春。

  令人失望的也比比皆是,比如说直到最后才有机会首发的波多尔斯基,还有已经确定走人的施劳德拉夫。《图片报》评价说:“在霍内斯、希茨菲尔德、里贝里等几个核心成员之后,其他人都只能分得很少一份的沙拉。”波多尔斯基和施劳德拉夫这样的人显然是少之又少。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里贝里 | 波多尔斯基 | 菲尔德 | 卡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