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亚足联态度强硬 裁判入境被拒国安可能被判0:3

  本报讯5月5日,记者从亚足联官网得到消息,原定本周三的亚冠联赛,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越南南定队的比赛因故取消。亚足联官网透露比赛取消的原因是,执法本轮比赛的三名裁判因签证问题未能解决。

  对此,亚足联方面态度强硬,他们表示:“按照亚冠组织原则,由亚足联裁委会指派的裁判员,比赛主办国足协和俱乐部应提供一切便利,而未能入境完全是主办国足协和俱乐部的责任。
”分析人士分析说,这可能意味着,比赛取消后,将不进行延期或是异地,而是按照规则,判主场作战的国安0比3告负。

  昨天下午,当3名伊拉克裁判飞抵北京首都机场时,他们惊讶地发现,自己不能入关——中国海关方面要求他们返回,原因是这三位裁判没有拿到中国签证。在尴尬和无奈中,三名裁判向邀请方北京国安俱乐部打电话寻求帮助,得到通知的国安俱乐部马上通过中国足协协调,但未果。

  随后,三名伊拉克裁判不得不乘坐返程航班于当晚离开。

  不过,亚足联官网在昨晚晚些时候又撤掉了这条消息,因此,本场比赛是否取消还是一个未知数。

  目前,亚冠联赛第6小组中,北京国安队和鹿岛鹿角队同积9分,但净胜球国安队比鹿岛鹿角少10个。如果对越南南定队的比赛被判0:3,国安出线形势更加不乐观。

  江美

  反应

  国安:足协摆了“乌龙”!

  当记者联系到球队领队魏克兴和主帅李章洙的时候,他们均已得到了这一“噩耗”,但两人均表示仍会按照原定计划进行备战。

  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当天告诉记者,三名裁判未能入境,是由于中国足协外事办的工作失误,相关部门此前并不知晓这三人的入境需求。国安俱乐部办公室主任则表示,球队目前尚没有接到亚足联取消比赛的正式通知,而且亚足联官网已经将此消息撤下,国安俱乐部正在努力争取,以确保比赛能够如期举行。江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