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武术 > 功夫王争霸赛 > 大比武新闻

2008中国功夫王争霸赛:5月11日功夫王对阵情况

  5月11日功夫王对阵情况

    搜狐体育讯 70kg级:刘训磊VS王冠       70kg级:许锡振VS张龙振       70kg级:郭亮亮VS陆阳

刘训磊

  刘训磊

  1988年12月8日

  北京体育大学•民族传统体育专业

  绰号:天行者(自己起的绰号,因为自己的本性很善良,一直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

  刘训磊和黄磊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兄弟,一起考进武校,彼此鼓舞和扶持,一起在散打这样的漫长的道路中快乐的走着。他总是很乐观的笑的天真,用他的话说自己平时的生活和赛场上自己“残暴”的一面完全判若两人。刘训磊的家庭条件并不富裕,就是因为这一点,让他变得很坚强,很成熟,考虑的事情要超出同龄人。他接触武术的原因和黄磊一样,生在武术之乡——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就是因为从小周围的小伙伴都上武校,所以他也同样的加入到这样的一个队伍当中,但天生好强的他却努力着,只有一个梦想——让家里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过的更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训磊 | 黄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