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选秀有望摘得分机器 飞人师弟为三分纯射手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 当爵士征战季后赛第二轮的时候,火箭队却已经完成了本赛季NBA(NBA新闻,NBA说吧)的全部比赛。这个赛季在阿德尔曼的率领下火箭取得了22连胜,并发现了兰德里和斯科拉这样的优秀新人。

  虽然火箭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比赛,但他们的高层仍然不能放松,因为他们马上要迎来一个新的战役-选秀。

  根据前段时间公布的选秀顺位,火箭队在首轮被排在了第25位。NBA专业的选秀网站也对火箭选秀的前景进行了一番预测。

  该网站称,火箭在首轮25顺位将会选择飞人乔丹同门师弟,来自北卡大学的艾尔灵顿。他出生在1987年10月29日,身高1.92米,司职得分后卫。

  NBA球探给了艾尔灵顿很高的评价:他是一个得分机器型选手。作为纯射手的他拥有多种进攻武器,可怕的三分球令对手闻风丧胆,这种出色的进攻能力肯定会为姚麦减轻不少得分压力。

尤其是他在高中时可以分别担任得分后卫和组织后卫,这也使得他对皮球的掌控非常出色。他是一个不错的传球手,但艾尔灵顿在进攻中总先想到自己。

  作为一个新秀,众多优点总是和众多缺点伴随的。他的身高限制了他的发挥,1.92米的艾尔灵顿在长人如林的NBA也许难以找到轻松的出手机会。他虽然进攻出色,但团队意识差,而且防守能力也不能令人满意。他如果想在NBA立足就必须从防守做起。(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尔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