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远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浐灞主场重回省体 李毅:新草皮不比鲁能主场差

  本周日,球迷终于可以在陕西省体育场看到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比赛了。昨天下午,浐灞俱乐部透露,由于陕西省体育场草皮改造工作提前完工,本周日陕西中新浐灞队的主场将回到省体育场。

  草皮:达到国际A级赛要求

  昨天下午来到省体育场休息室后,浐灞队球员便焦急地掀起窗帘向省体育场内张望,“能回到西安打比赛当然高兴了,我们早就盼着这一天了。

  前两个赛季,主教练成耀东和球员都曾委婉地指出省体育场的草皮影响了技术发挥。那么,改造后的省体育场草皮如何呢?对于这个大家关注的焦点问题,陕西省体育场场长田建国颇为自豪地说:“我们的草皮质量在国内属于绝对一流的,完全可以达到举办国际A级比赛的要求。”田建国介绍说,自1999年举办四城会后,陕西省体育场的草皮便再也没有动过,为了确保此次草皮改造质量,省体育场通过中国足协介绍谨慎选择了一家草皮公司,作为鲁能队主场的山东省体育场、举办世界杯女足赛的天津体育场都由该公司负责铺种草皮。“我们改造草皮时也有申办世界杯外围赛的计划,因此对草皮的要求非常高,完全是按照世界杯外围赛的标准来进行的。”田建国透露,省体育场的草皮改造采取了国际最先进的草毯铺种工艺,而不是传统的草籽种植。除了草皮之外,对陕西省体育场的喷灌设施也进行了改造,“原来的喷灌系统有一些死角,这次我们增加了十多个喷嘴,确保了每一块草皮都能得到灌溉。”

  浐灞:我们的比赛会更好看

  省体育场草皮的改造效果如何?昨天到省体育场进行了适应训练的浐灞队员最有发言权。“山东鲁能主场的草皮算是中超一流的了,陕西省体育场的草皮一点也不比鲁能主场差。”李毅在训练结束后赞不绝口。

  昨天下午四点浐灞队员进入省体育场进行训练,进行慢跑和传接球训练时,久别省体育场的队员对每一处草皮都很认真地进行体验。虽然只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但平如地毯的草皮已经赢得了浐灞将士的高度称赞。“太舒服了,在这样的场地打比赛,非常有利于我们发挥技术特点。我们本来就是一支讲究地面配合的球队,回到省体育场,我们一定能给球迷奉献更加好看的比赛。”连续两轮领跑中超,主教练成耀东却保持着难得的冷静,“虽然我们现在排名第一,但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艰苦,我们一定要有面对困难的心理准备,也希望球迷能理智看待我们的实力。”成耀东表示,回到陕西省体育场后,浐灞队会全力以赴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也希望球迷能为浐灞队营造良好的主场气氛。

  球迷:看台上也要争第一

  “现在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中超排名第一,我们球迷很高兴,也努力要在看台上营造全国最好的中超联赛主场气氛。”浐灞会员俱乐部会长柯兴平表示,在回到省体育场后,会员俱乐部将会通过一些具体措施来塑造金牌球市。

  昨天下午浐灞队在省体育场训练时,百余名球迷在看台上为浐灞队加油助威。球迷先是喊着每一个浐灞队员的名字,接着又高唱:“哥哥你大胆地往前走呀!往前走……”柯兴平说,“我们准备了一些新口号,保准能在气势上体现金牌球市的水平。”据柯兴平透露,会员俱乐部已经成立了球迷纠察队,比赛时这些纠察队员将分布在各个看台引导球迷文明观赛。“我们还要在看台上杜绝陕骂,在看台上展示古城西安的文明形象,球队都第一了,我们球迷也不能拖后腿呀!”柯兴平笑言。去年西安赛区获得中超文明赛区称号,“今年是奥运年,我们更要争创文明赛区了。”会员俱乐部还有一些营造金牌球市的举措,“暂时保密,等到比赛时你们就知道了。”柯兴平颇为神秘地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建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