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肥罗"竟是卡卡队友 鲁能第四外援电视露脸(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今天下午,正在鲁能试训的巴西外人自解身世之谜,“我曾经和卡卡是队友。”有意思的是,尽管与巴西两大球星都“挂钩”了,但他仍然无法打动鲁能主帅图拔,原因只有一个:实力。

  由于天气炎热,加上近期的比赛都是在夜间进行,所以鲁能也调整了训练时间。今天下午,鲁能一直到17时才出现在俱乐部基地。由于周六的对手是非常强大的上海申花,所以图拔不敢怠慢,在塞尔维亚人的率领下,图家军进行了大运动量训练。而地面配合和进攻仍是鲁能的训练重点。

  在鲁辽之战中受伤的吕征参加了有球训练,这让图拔喜上眉梢。也难怪主教练高兴,要知道,在受伤当晚,医生曾告知吕征,下地走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但半个月过去后,吕征已经开始参加训练了。看得出来,小吕非常希望尽快回到赛场上,他的速度也未受到多大影响。但他的伤势尚未彻底痊愈,还需借助冰块来止痛。

  前天飞抵济南的巴西人也参加了训练。不过,虽然身材酷似“肥罗”,但他却没有一点罗纳尔多的影子。一堂训练课下来,触球次数非常有限。这也使得“肥罗”很难得到鲁能的工作合同。但是,“肥罗”的身世并不简单,据其介绍,他以前曾和卡卡在一个球队踢球。至于其身材为何不像卡卡,却神似罗纳尔多,巴西人很实在的表示,“此前已经有一阵子没有训练了。”

  巴西人留不下不要紧,因为鲁能心目中的大牌很快就要来了。据了解,这几名外援都是欧洲联赛的主力,“绝对不乏大牌球员。”而一位知情人甚至透露,“如果关注欧洲联赛的话,可以在电视上看到这几名外援的身影。”根据赛程,欧洲各国的联赛马上就要结束了,所以鲁能第四外援也将很快敲定。“耐心等等吧,很快就有结果了。”一位俱乐部副总表示。(裴元庆)

鲁能外援酷似肥罗
外援酷似肥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