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性别大战宋晓丽梅开二度 女足欧洲拉练未尝胜绩

    搜狐体育讯 荷兰当地时间5月5日,中国女足与荷兰一支当地球队的U15青年队进行了一场性别大战。结果90分钟内,中国女足继首战同荷兰女足打成2-2平后,再与对手以2-2平收场,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以5-6输掉了这场性别大战。

  在与荷兰女足进行完首场封闭比赛后,中国女足又同当地俱乐部的一支15岁以下青年队进行热身。不过与正常比赛不同,此役双方约定共分三节进行,每节打30分钟。本场比赛,中国女足并未派遣主力阵容出战,而是由之前同荷兰女足比赛时未获得出场机会或替补登场的球员先发出场。

  第一节比赛,中国女足进入状态较慢,结果被对方的丹尼尔把握机会推射破门。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中国女足0-1落后于U15青年队。有趣的是,建功后丹尼尔在第一节刚一结束便翻过场地的围挡栏杆跑到一个树下,在乱草的遮掩下就地“方便”起来,而事发地点距离比赛场地不过50米远。

  第二节比赛,中国女足逐渐适应了比赛气氛。在第50分钟时由宋晓丽射空门扳平比分。第三节,江帅和翁新芝配合失误,让对手一记无甚威胁的传中球直接破门,这也多少看出中国女足替补阵容在默契度方面仍有所欠缺。就在第三节临近比赛结束前,经验不足的对方球在禁区内放倒了刘卅,被判罚点球。结果宋晓丽操刀命中梅开二度助中国女足避免败局,并最终与对手在90分钟内战成2-2平。经过双方协商最后以点球决胜的方式来决出胜负,结果中国女足以5-6惜败对手。

  在参加完本场比赛之后,中国女足已经乘坐大巴前往荷兰北部格罗宁根市观光,而主教练商瑞华则已经启程前往瑞典,观看欧洲杯小组预选赛瑞典队(奥运会与中国同组)主场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以便为奥运会做资料积累。中国女足明天将与荷兰女足再战一场,并且此役将是对外售票的公开比赛,意义显然大于此前两战。(欧兜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宋晓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