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纳什官方网站 > 纳什官方新闻

比卢普斯当选NBA“最佳公民”纳什加内特曾登榜

  新华网华盛顿5月5日电(记者梁金雄)底特律活塞队的名将比卢普斯5日被NBA授予本赛季“肯尼迪公民奖”。该奖项每赛季颁给在社区服务中做出杰出贡献的球员或教练。

  这一奖项始于1974-1975年赛季,以NBA第二任总裁沃·肯尼迪的名字命名。


  在过去3年里,比卢普斯一直资助一个非盈利的慈善组织。在他的帮助下,该慈善准组织通过举办高尔夫慈善义赛,每年为儿童中心捐赠至少10万美元。此外,他每年还资助20到30位穷困的年轻人到底特律看一场NBA球赛,并与这些年轻人见面。比卢普斯还在家乡设立了一个以他名字命名的学术奖学金,每个夏天他都会与学生一起参加为期3周的学术夏令营活动。

  此前,纳什、加内特、米勒等NBA名将都曾获得过这一荣誉。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肯尼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