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辽足将帅公开指责洛兰特 程鹏辉否认换主帅传闻

  在经历了联赛开局1胜两平的短暂甜蜜之后,一个三连败让辽足本赛季一下陷入到了危机之中。今天,辽足将启程前往北京,开始他们连续三个客场的魔鬼之旅,连续挑战北京、深圳和长春。辽足总经理程鹏辉昨天对记者说:“接下来的比赛很重要,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争取拿分,我们是有这个实力的,如果运气足够好,我想辽足有机会翻身。
”而这次魔鬼之旅结束后,德籍主帅洛兰特还能否留在辽足帅位上,已经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队员公开指责主帅

  入主辽足已经两个多月的洛兰特,留给球迷印象最深的恐怕就是他指挥比赛时的咆哮。但在辽足内部,洛兰特恐怕还不知道自己已经逐渐失去了权威,“能力太平常了,平时训练没什么东西,就是跑。技战术训练课他都是告诉中方教练,然后就抱着肩膀看中方教练带队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对记者说。

  不过,最让队员们费解的是洛兰特独断专行的作风,“主场输给广药的比赛中,他放着戴琳、吕刚、张海峰等有实力的后腰不用,却起用了身体瘦弱一直打前锋的杨宇客串。与此同时,他还把前国脚臧海利换到了盯人中卫的位置上。”一位辽足教练组成员也表示了对洛兰特排兵布阵的不满。

  记者还了解到,其实早在客场跟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中方教练就曾经就用人问题跟洛兰特进行过交流,但当时洛兰特不听这位教练的劝告,反而认为中方教练干涉他的工作,并与中方教练发生言语上的冲突。

  随后,这位中方教练每次比赛的时候只能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他就知道喊,赛前布置战术的时候就是不断地说,大家要传球,别的就没什么了,这样的教练谁不会当?”这位中方教练对记者说。

  俱乐部力挺洛兰特

  对于中方教练与洛兰特有矛盾的传闻,程鹏辉却给予了否认,他表示目前队里一切正常,中方教练与洛兰特还是很好的,“中方教练与洛兰特之间没任何问题。洛兰特是名优秀的教练,只不过我们的球队还比较年轻,成长是需要代价的。”程鹏辉平静地说。

  三连败,辽足是否会换帅?程鹏辉斩钉截铁地说:“换帅是不可能的。现在刚刚进入一个合理的阶段,我们不会轻易放弃,需要给洛兰特时间。今年到目前的战绩,不能说理想,但也是有一定进步了。”

  而三连败之后,洛兰特表示现在自己只是需要几场胜利就能够缓解目前的压力。但目前看来,这只是他的一厢情愿。因为接下来辽足是连续三个客场比赛,对手包括北京、长春等劲旅。甚至可以预测,在整个5月份,辽宁队能拿到1分就算是胜利了。如果真的发生这种情况,恐怕洛兰特也支持不到6月份,他自己可以等,但辽足俱乐部恐怕不会给他这样的机会。

  另外,程鹏辉对记者表示,辽足之所以表现欠佳,球队的训练条件有限是个重要因素。程鹏辉说:“东北受天气限制比较大,我们此前一直都在人工草皮上进行训练,球员都不太敢做动作。现在这种情况有所改变,我们可以去绿岛进行训练了。”

  外援能否成救世主

  6轮联赛结束,辽足只有一场比赛没丢球,那就是第四轮主场1:0战胜武汉,这也是辽足本赛季迄今获得的唯一一场胜利。在洛兰特来到辽足之后,球队的后防线变成了三后卫,显然这一点并不符合辽足的现状,队中球员还不具备打三后卫的能力,而防守力量的削减让球队丢球几率大增。

  之前曾有消息说辽足已经引进了两名朝鲜国家队的主力后卫,但到现在为止,这两名朝鲜国脚还是雾里看花,是否真的存在这样的交易还是一个疑问。记者昨天就外援问题询问了程鹏辉,“他们本应该早就到了,但朝鲜那边还有一些问题没解决,实际上我们已和他们签订好了工作合同。据了解,6月的时候朝鲜国家队需要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所以拒绝放这两名队员现在来辽足,他们只能在预选赛结束之后才能来。”对于这样的结果,程鹏辉很无奈,“我们本来什么都运作好了,但人家不放人,我们也没办法。现在的辽足后防确实不行,也的确需要好的后卫来补充。但没办法,我们只有等待了!”

  记者 吕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