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活塞队争议进球戳穿魔术 克里斯-保罗刺痛马刺

  底特律活塞和奥兰多魔术,两支球队之间如果抛开那些没有意义的“口水仗”,他们联手奉献的是一场足够吸引人眼球的比赛。第三节比赛结束前,比卢普斯投中了压哨3分,这也让活塞队取得了领先,实际上魔术队球员坚持认为这是他们见过的最有争议的进球。

  全场比赛比卢普斯得到28分,第三节结束前0.5秒投中压哨球。第三节比赛结束前5.1秒,比卢普斯运球发起进攻,一直到投篮命中,他整整用了4.6秒完成出手。最终只剩下0.5秒,但这正是这个进球最大的争议所在。魔术队方面认为,在比卢普斯进攻之前,裁判并没有看录像回放,以此来裁决活塞还有多少进攻时间。

  赛后魔术队主教练大范·甘迪对主裁判贾维的这个判断十分不满,他认为:“在比赛重新开始前,裁判应该看一看比赛回放。对于这个判罚,我又能做什么,这个判罚让我们陷入困境。”

  即便如此,魔术队在从上半场曾经落后14分的情况下能扳回来,仍有取胜的一线希望。比赛结束前魔术还落后2分,而球队将重任交给刘易斯。可惜刘易斯抢投不中,而特克格鲁最后也没有抓到进攻篮板。最终,魔术在客场以93∶100饮恨。

  “很多时候,我们球员的决心及精神上的坚韧程度饱受质疑,”赛后大范·甘迪如是说:“但我们在上半场落后以及遭遇有争议进球的情况下扳了回来。我们在比赛中做的不错,遗憾的是对方全场19次助攻葬送了我们。”

  霍华德本场比赛砍下了22分18个篮板2次封盖,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仅仅得到12分。赛后霍华德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在抢篮板方面更有侵略性。不过现在魔术队的处境很不妙,对阵活塞之前有人就担心,霍华德这样年轻的内线球员能否担当起领袖,现在看来这份担忧是有道理的。

  黄蜂:我们被低估

  克里斯·保罗手术刀般的突破轻松剖开了马刺队的防守,梦幻般的运球和柔和的投篮,让他几乎不可阻挡。新贵黄蜂刚刚依靠保罗淘汰了小牛队,下一个,也许就会轮到卫冕冠军马刺队。保罗砍下了30分12个助攻,带领黄蜂队以102∶84深深刺痛了马刺。

  赛后,保罗说:“生命中总会有一些最好的时刻,我觉得我现在正在经历的就是我生命中最好的时刻。”斯托贾科维奇投中了5个三分球,而且为黄蜂队砍下了25分,要知道黄蜂这两场比赛都是大比分击败了卫冕冠军。

  “我们确实感到有些惊讶,”马刺前锋科特·托马斯说,“他们表现得无可挑剔,他们确实打得非常出色,如果一个球员没有找到感觉,也能够有其他球员挺身而出。”

  第一场比赛砍下季后赛生涯新高30分的韦斯特,本场比赛仅仅得到10分,但抢下了10个篮板。“我们努力在一开始就做好防守,我们一点也不担心我们在进攻端的表现,”韦斯特说,“我们只是做好平时做的事情就好了。”

  第一场比赛发挥不佳的邓肯昨天有所复苏,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8个篮板,但在最后时刻,“石佛”却只能坐在板凳上无奈地接受失败。“这是一场令人失望的失利,胜负是最重要的,”邓肯说,“他们在防守端的工作确实做得很出色,我们受困于他们的双人夹击和换防,而且他们在进攻端看起来似乎不会错失任何投篮。”

  “对我们球队的表现,我感到很骄傲,我们已经奋斗了整整一个赛季,我知道尽管现在还有很多人怀疑我们,但我们会用行动证明他们的错误,”黄蜂主帅斯科特说。确实,很多人都低估了黄蜂队的实力,虽然他们常规赛锐利无比,但他们与马刺队相遇,看好他们的人并不多。如今两胜马刺,而且打得马刺几乎没有还手之力,人们不得不重新评估黄蜂的可怕之处了。朱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比卢普斯 | 霍华德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