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以坚韧遏敌右路进攻 孙继海倒在曼城里程碑下?

  竞报讯(记者邓科) 在自己代表曼城队所征战的第150场比赛中,“中国太阳”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昨天,面对杰拉德、托雷斯、库伊特、巴贝尔四位球星的联手冲击,出任右后卫的孙继海有效地遏制了四大巨星的疯狂进攻,最终利物浦只有不情愿地接受了1比0小胜曼城的结果。

  开赛前3个小时,孙继海在电话中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我会珍惜每一次代表曼城比赛的机会,至于未来去向,等到赛季结束再去考虑。”值得一提的是,在曼城效力第7个赛季中,本场比赛居然是孙继海首次亮相安菲尔德球场,也是他第150次代表曼城出场,可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

  比赛开场仅10分钟,孙继海3次阻断了对手的进攻,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面对杰拉德、托雷斯的冲击,孙继海表现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状态。第45分钟,托雷斯在禁区线附近单挑孙继海,在无法形成突破的情况下,最终被吹了犯规。全场球迷将掌声送给了“中国太阳”。由于孙继海的出色表现,利物浦在右路的进攻遭到遏制。直到第58分钟才不得不通过远射敲开曼城的大门。

  而更令人对孙继海刮目相看的是他的助攻能力,整场比赛中,孙继海多次助攻到前场,直接造成巴贝尔和托雷斯等人的犯规。

  英国媒体在赛后给曼城球员大多打出了6分的及格分数,但同时也点出了孙继海对曼城的重要。《曼城晚报》称,“你必须佩服他的坚韧,即使他处理球时有点简单、笨拙。”《天空体育》则认为,“孙继海对于曼城十分重要。”

  孙继海与球队的合同今年夏天就要到期,英媒体认为曼城很可能不再和这名中国球员续约。此外,由于里查兹下一轮将伤愈复出,这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比赛,很可能成为孙继海在曼城的告别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托雷斯 | 巴贝尔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