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骑士动态

三巨头折翼变孤胆英雄 加内特捍卫凯尔特人尊严

骑士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正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东部头号种子凯尔特人在半决赛首场比赛中以76-72艰难战胜骑士。本赛季议论最多的绿衫军三巨头没能发挥出整体力量,雷-阿伦和皮尔斯都状态低迷表现惨不忍睹。但是作为三巨头核心的加内特却成功扮演了孤胆英雄的角色,带领凯尔特人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本场比赛加内特22投13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并贡献了8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只有1次失误。他的两名搭档皮尔斯和雷-阿伦总共18投2中只得到可怜的4分,而且两人分别出现了6次和4次失误。如果不是因为加内特的致胜一投和勒布朗-詹姆斯同样状态不佳,凯尔特人或许会因三巨头的“折翼”吞下失利的苦果。

  比赛开始不到两分钟,皮尔斯就两次在三分线外浪费机会,唯一的一次近距离上篮还被伊尔格斯卡斯封盖。随后皮尔斯又在短短18秒内连续两次进攻犯规,还有一次后仰投篮被詹姆斯阻截。看到主力大将屡屡受挫,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很快就用波西将皮尔斯换下。雷-阿伦在开场不久被韦斯特抢断后也开始“梦游”,在首节最后2分多钟被换下时,雷-阿伦除了一次跳投不中外几乎消失的无影无踪。

  但是首节比赛凯尔特人却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加内特的6投5中12分3个篮板1次助攻。第二节还是加内特的跳投为绿衫军首开纪录,重新上场的皮尔斯依然状态低迷:跳投不中、传球失误、三秒违例,表现之拙劣几乎难以形容。重新上场后的雷-阿伦依然不是韦斯特的对手,赖以成名的三分远投也失去了准星。两大巨头的糟糕让骑士很快就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加内特不得不重新上场。如果没有小将兰多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屡屡冲击篮下,绿衫军的两位数领先将会丧失殆尽。

  下半场加内特继续保持着一枝独秀的状态,爆扣、后仰投篮连连得分。然而凯尔特人的内线很快就遭到了骑士的疯狂封杀,即便皮尔斯的状态略微有所回升,但是凯尔特人还是差点丢掉了领先地位。最后一节皮尔斯连续助攻队友外线三分中的给了主场球迷些许安慰,但绿衫军的支柱还是加内特,正是他的一投一传帮助凯尔特人顶住了骑士的反扑。比赛最后21秒,加内特篮下强攻得手,为凯尔特人取得了最后的领先。(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内特单打对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皮尔斯 | 阿伦 | 詹姆斯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