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官方发布

2008年大众汽车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票务情况宣传

    搜狐体育讯 时值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召开、奥运圣火即将来到我市之际,我市又迎来了2008年国际乒联大众汽车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此次比赛将于5月14日至18日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行,欢迎广大市民踊跃购票,到现场观看精彩比赛。

  相信我市广大市民对此项赛事并不陌生,作为我国乒乓球项目的“福地”,我市已成功举办过两届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而本次比赛是我市第三次承办此项赛事,作为国际乒联乒乓球职业巡回赛的一站,是国际乒联组织下的一项具有世界影响的国际大型单项体育赛事,我市是中国境内的唯一一站比赛,届时世界排名靠前的顶尖高手都将参加比赛。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积分赛,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前国内最后一项国际乒乓球赛事,比赛的积分将关系到奥运会的抽签,因此本次大赛将格外引人注目,各国都将派出精英选手参赛。各参赛选手都将各展所能,拼尽全力进行一场激烈角逐,这也使得此次比赛极具观赏性,对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提高的机会。

  届时,德国队的波尔;韩国队的柳承敏、朱世赫、吴尚垠;日本队的“瓷娃娃”福原爱;瑞典队的隆奎斯特和佩尔森以及香港队的帖雅娜等许多为广大市民所熟悉喜爱的各国乒乓球名将都将来到我市,包括长春籍选手王皓在内的中国代表队奥运主力队员马琳、王励勤、张怡宁、王楠等将全部参赛。到时,一睹名将风采、感受国球风范、体验乒乓激情,我市市民将有幸又一次享受到各国名将共同上演的一场乒乓盛宴。如此丰盛的“乒乓大餐”对我市广大市民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享受,这样的机会十分难得,岂能错过。

  强大的实力加上俊朗的外表为王皓赢得了无数球迷的支持和喜爱,而我市市民对这位家乡乒乓帅哥的喜爱更增添了几分亲切。此次,王皓再一次回到家乡参加比赛更是此次本赛的一大亮点。对于即将踏上北京奥运征途的王皓来说,此次比赛也是北京奥运会之前的一次重要练兵,而喜爱和支持王皓的市民朋友又怎能错过亲临现场为他加油呐喊的机会。

  此次比赛的票务工作已经全面展开,5月3日起市民就可以到分布在市内的主要售票网点购买比赛门票。本次比赛的门票最低价格为30元,最高价格为800元的主席台票。门票分为六个价位,可以说价位分布均匀,满足了各阶层人群的购票需求。本次比赛的票务销售完全采用市场化运作模式,杜绝赠票、人情票。

  2008年国际乒联大众汽车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比赛门票的主要销售点为:

  长春五环体育馆 电话:0431-88658705

  长春市体育馆 电话:0431-88946610

  长白山宾馆 电话:0431-85588619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