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杜震宇自解为何上半场被换下 豪言本轮中超进球

    搜狐体育讯 战胜越南平阳,亚泰终于赢得了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关键战役。这场比赛的胜利,可以用“酣畅淋漓”来形容,赛后,刚刚获得了长春是杰出青年称号的杜震宇更是活跃,他在更衣室里大喊大叫,兴奋异常。

“这段时间竟输球了,心理特别的不痛快。5比0,真痛快,总算是把这一段时间输球的恶气给出了。”杜震宇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扔下了这样的一句话。

  我被换下,是教练保护我

  杜震宇在对阵广州医药的比赛中,他就因为跟腱的受伤而被高洪波提前换下。在与越南平阳的比赛之前,他的伤还没有彻底康复。比赛的上半场,越南平阳队显然已经无心恋战,也正是因为对手的这种“非暴力不抵抗”,让亚泰早早锁定胜局。在奉献了一次助攻之后,高洪波将杜震宇替换下场。赛后,杜震宇告诉记者,“亚泰前一阶段比赛一直没有调整到最佳。现在亚冠联赛的小组赛已经有了一个眉目,形势也相当的明朗。所以,在对阵越南平阳的这场比赛中,既然已经大局已定,能被换下休息,也是一件好事。”

  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杜震宇有一种“解气”的感觉。他告诉记者,前一阶段亚泰一直在输球。大家的压力都很大。虽然俱乐部和教练组总是给队员减压,总是说球队两线作战,队员身体疲劳,伤病情况不容乐观。但是,不管你找什么样的理由,球毕竟还是输了,所以大家心理都不好受。如今,亚泰已经赢得了最需要赢得的比赛,所以,也可以逐步的将经历放在中超赛场上了。

  周末的联赛我一定进球!

  “这周末我们不是就要和领头羊打比赛了吗?我早就等着呢。看着吧,我们的亚冠联赛已经基本差不多了,联赛的形式也改适当的扭转一下了。放心吧,我们在西安一定要想办法战胜对手,别看他们是什么领头羊,我们就不怕这个。我预感我一定能够进球。我一定得把这场比赛攒下来的劲用在下场比赛中。”赢球后的杜震宇十分喜悦,他甚至开始展望周末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了。“我们这个阶段确实要以亚冠为主,第一次参加亚冠比赛,这是一种荣誉。不过,现在亚冠联赛的形势也已经明朗了,我们必须在最后的一场比赛中死拼阿德莱德。当然,这场比赛要等到5月21号呢,这期间还有几场重要的联赛要打,我们已经和领头羊差了10分了,现在也到了专心联赛,追赶积分的时候了。”在杜震宇的眼中,10分的差距其实并不是太大的鸿沟。“我们后面还有和北京、西安两场重要的比赛要打,这些比赛都是3分当成6分用的比赛,只要不让他们在我们这里占到便宜,我们就有希望。10分就是三场球,只要一场一场的拼,问题不大。”杜震宇告诉记者,他们明天就将从越南回到国内,之后直接前往西安备战联赛。

  (第五言)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