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瓜迪奥拉“提前”篡位 “黑天鹅”落脚切尔西?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参加皇马与巴萨的比赛了。”当“黑天鹅”里杰卡尔德昨天为自己离任巴塞罗那进行“倒计时”的时候,巴塞罗那媒体已经迫不及待宣布了重大新闻:下赛季,37岁的巴萨二队主教练瓜迪奥拉将接替里杰卡尔德出任球队主教练。

  瓜迪奥拉“提前”篡位

  在当地时间星期二训练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敏感的记者注意到了一个重大细节,发布会前,电视屏幕上一直播放着瓜迪奥拉在训练场上和指挥席上的电视画面,这个重大的信号意味着瓜迪奥拉接替里杰卡尔德已经成为事实。巴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谈了选择瓜迪奥拉的原因:第一,瓜迪奥拉在诺坎普效力长达17年,在球员中很有威信;第二,瓜迪奥拉对俱乐部的要求很低,并且能听取俱乐部的意见;第三,瓜迪奥拉在带领二队期间积累了丰富经验。

  其实,瓜迪奥拉已经向俱乐部递交了详细的执教规划,其中包括医疗方案等细节问题。“如果球队连胜3场,我会请队员吃饭”,瓜迪奥拉透露了自己的计划。同时,瓜迪奥拉已经就下赛季的人员组合开出了名单,目前的队员中巴尔德斯、米利托、马科斯、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赞布罗塔、西尔维尼奥、阿比达尔、梅西、亚亚· 图雷、博扬、埃托奥、德科将留下。不过,瓜迪奥拉称自己还需要和德科与埃托奥交换意见,以决定两人的最终去留。按照这个名单,罗纳尔迪尼奥和亨利两人将离队。

  “黑天鹅”落脚切尔西?

  在今年一无所获之后,里杰卡尔德离开巴萨已经不算新闻。“黑天鹅”的下一站在哪里?从目前情况看,最可能的去处是斯坦福桥。

  “我一直在说,我要尊重合同(与巴萨还有一年合同)。不过,一旦俱乐部做出决定,我尊重俱乐部的决定”,里杰卡尔德说道。按照这个说法,里杰卡尔德不太会在违约金的问题上与巴萨纠缠,毕竟“黑天鹅”不愁没有去处。按照英国媒体的猜测,里杰卡尔德下赛季很可能将成为切尔西主帅。

  目前切尔西还有冠军杯决赛,不管最终蓝军是否能实现历史性的突破,格兰特让位于里杰卡尔德都不会有太大悬念。为了里杰卡尔德,阿布早就开始准备,他去年就已经挖来了与里杰卡尔德在巴萨合作默契的滕卡特。惟一的问题是,如果格兰特率队拿到冠军杯却被解职是否服众。不过,按照阿布的性格,不太可能考虑那么多人的感受,毕竟当初让穆里尼奥下课所面临的压力要比让格兰特下课大得多。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里杰卡尔德 | 埃托奥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