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竞技

成都日报:奥运最让我期待

  广州的清晨,神采奕奕的李艾给自己画上了淡妆,使自己看上去阳光、健康又清爽、靓丽。当选三星奥运火炬手后,李艾说,现在没有任何一件事能比奥运更让她期待了……而昨天,就在广州,就在李艾出生的城市,她履行了一名火炬手的职责,完成传递火炬的神圣使命。

  昨天上午8∶18,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场举行。站在自己接力点上的李艾,脸上满是激动而紧张的神情。终于,圣火来到了她的面前。她镇定地点燃了手中的火炬,高高举起,迈出稳健的步伐,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慢慢跑起来。此时的李艾不是T型台上的超模,也不是被媒体称为“近三年来主持界的惊喜”的主持人,她只是一个乐观、有梦想、充满时尚气息的阳光女孩,一名火炬手。

  当选三星奥运火炬手时,李艾已拥有“亚洲最佳模特”等称号,被媒体与网民评为“最知性、最直言、最漂亮”的美女评委。因为阳光、时尚、健康的形象,李艾还被著名导演孙周选中,出任广州申办2010年亚运会电视宣传片的女主角。青春靓丽的李艾更有一颗诚挚的爱心,工作之余她热衷于公益活动,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目前她仍在为帮助一名家境贫困的白血病患者积极奔走。李艾关注公益、努力帮助其他人实现人生梦想的做法也与三星的企业理念相一致。三星希望这些火炬手能影响全世界更多的人,帮助他们突破自身的极限和障碍,实现人生梦想。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