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佩塔基被禁赛至8月31日 意大利名将将无缘环法


  因为去年在环意自行车赛中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过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裁决之后,意大利车手亚利桑德罗-佩塔基被禁赛直到今年8月31日才解禁。这一结果意味着,意大利人将无缘今年的环法大赛。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对佩塔基应该执行一年的禁赛令,但是因为禁赛日期回溯到了2007年11月,并且应该算上检测后的两个月,因此禁赛期应到今年的8月31日。

  冲刺好手佩塔基因为支气管炎已经决定不参加本月的环意自行车赛,而此仲裁结果一出,他也将错过7月的环法大赛和8月的北京奥运会。

  意大利奥委会的反兴奋剂检控官7月控告佩塔基使用了兴奋剂。但是34岁的佩塔基却辩称自己在环意比赛期间的失误是过度使用了舒喘宁。

  意大利自行车联盟支持佩塔基的申诉,拒绝了检控官一年禁赛的要求,之后,该案子被提交给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仲裁官对找到相反的证据表示满意。佩塔基在检测当天服用了过量的舒喘宁,不过这种过量使用并不是为了故意提高成绩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声明中说道。

  在2007环意比赛中,佩塔基拿到了5个赛段冠军。而这5个赛段冠军和所有的奖金都被收回。不过,他仍然可以保留2007年5月23日至10月31日之间取得的成绩。

  一位米拉姆车队的新闻发言人说,车队不会做任何评论。

  佩塔基的律师马利亚-劳拉-盖德马格纳表示他们或许会上诉。

  “这是一个荒谬的决定,我们会衡量向瑞士联邦法庭或者斯特拉斯堡的人权法庭再次提起上诉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