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青岛积极备战奥运 部署奥帆赛场海域保洁工作

  本报讯 昨日,市政府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2008奥帆赛城市海域保洁和水文气象协调工作会议,副市长张元福强调,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扎实工作,把奥帆赛场海域保洁工作以及水文气象保障工作做好。

  昨日,市南区、崂山区以及气象、公安、海洋与渔业等部门,就奥帆赛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保障应急措施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元福指出,我市曾成功举行了青岛国际帆船赛,这说明我市有能力、有条件能举办 好国际帆船赛事。他要求,要再接再厉做好奥帆赛场海域的日常保洁工作。崂山区担负的保洁任务繁重,要发动街道和居委会积极参与奥帆赛场海域保洁工作。要继续搞好负责奥帆赛场海域保洁渔民的培训。张元福还就担负保洁任务的渔船安全及管理等问题,与有关部门现场研究,并明确了相关责任部门,落实了具体措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元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