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沙金德VS深圳香雪

金德澄清临阵换帅传言 桑特拉奇要用深足来正名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尽管客场逼平了青岛中能,缓解了桑特拉奇的下课危机,但本赛季至今未能取得一场胜利,还是让金德集团高层颇感不爽。

  5月3日晚,在球队客场逼平中能后,金德集团给球队下达了“5·10主场必胜”的命令。与中能一战,已经5轮不胜的金德没有退路。为了实现至少拿1分的目标,全队拼尽全力。幸运的是,依靠外援桑德罗的入球,金德最终1比1战平对手,塞尔维亚人暂时也摆脱了下课之忧。尽管如此,金德依旧是6轮不胜,对此,桑特拉奇也表示,联赛刚刚开始,希望球迷给他更多的时间。

令桑特拉奇高兴的是,在球队经历整风后,球员们那股拼劲又回来了,这也让他对于未来球队成绩走高十分看好。

  对于外界传言的桑特拉奇下课一事,金焱再次予以澄清:“现在球队精神风貌很好,桑特拉奇位置很稳定,集团高层对他也较为满意,俱乐部肯定不会轻易让他下课的!”联赛已经进行了6轮,但客观来说,桑特拉奇对金德还是缺乏深层次的了解。比赛中,球队缺乏整体战术体系支撑,球员之间缺乏配合和套路,桑特拉奇在排兵布阵方面无法做到知人善任。此外,新赛季至今,金德6场比赛进6球丢10球,如此数据,证明球队确实进攻不灵光,防守不稳固。对于桑特拉奇来说,他仍然需要更多的时间与金德继续磨合。对此,桑特拉奇也有自己的看法:“年轻的金德要成长就必然要付出一些代价,但我想经过充分磨合之后,金德队一定能强力反弹。”

  事实上,客场战平青岛中能,金德俱乐部是能够接受的,但5月10日与深圳队的比赛,无论如何都必须拿下。“深圳队的攻击力比较差,虽然采取龟缩防守能够起到一些效果,但从绝对实力上看还是要弱于我们。因此无论如何要拿下。”据队内人士透露。而这一场比赛也是桑特拉奇为自己正名的绝好机会。周家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