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汤尤杯羽毛球赛 > 汤尤杯资料库 > 汤尤杯历届回顾

第五届尤伯杯成绩回顾:日本两连冠 印尼喜获亚

    搜狐体育讯 1968-1969年,第五届尤伯杯在日本东京举行,当时有19国家和地区参赛,在前五届以来,这届是参赛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一届。在本土作战,日本队没有让家乡父老失望,他们在决赛中6-1轻取印尼,蝉联冠军。而印尼虽然决赛中不敌日本,但是获得一枚银牌,也创造了在尤伯杯的最好成绩。而英国又一次获得了第三名。

  日本由于是上届卫冕冠军,所以直接获得了一个决赛名额,但是在决赛中以6-1轻取印尼,获得了两连冠,而印尼队则获得了他们在尤伯杯的第一枚银牌。除了决赛1-6不敌日本外,其余的比赛他们也展示了强大的实力,半决赛4-3英国;淘汰赛7-0美国均是很好的证明,值得一提的是,印尼7-0横扫美国,要知道美国是前三届冠军,印尼的实力不可小视。英国在半决赛3-4负印尼;淘汰赛7-0泰国;小组赛6-1德国,获得一枚铜牌。

  附本届尤伯杯成绩表:

回顾第五届尤伯杯战绩(1968-1969 日本东京)
名次
国家
战绩
冠军
日本
决赛6-1胜印尼
亚军
印尼
决赛1-6负日本;半决赛4-3英国;淘汰赛7-0美国
季军
英国
半决赛3-4负印尼;淘汰赛7-0泰国;小组赛6-1德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