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武汉光谷VS浙江绿城

朱广沪笑揭队长一软肋 郑斌:武汉队还要更耐心

  本报讯(记者 彭磊)在昨天本报组织发起的球迷代表座谈会上,队长郑斌与武汉球迷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接触,他代表汉军将士虚心接受球迷的建议。面对下一场与浙江绿城的比赛,郑斌表示:“尽管对手排名垫底,但是我们要更加耐心地对待这场比赛。


  年过而立的郑斌显得更加成熟,在近段时间球队处境困难的情况下,郑斌有着出色发挥,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队长的作用。朱广沪接掌汉军帅印以来,汉军的成绩变化比较大,郑斌向现场球迷代表谈了自己的感受:“朱指导来了之后,我们对于自己实力更加清楚了,如果我们自己组织不好,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可能在我们身上拿分。因此对待任何对手我们都不能掉以轻心。”

  对于郑斌的出色表现,现场球迷代表也给予了肯定。

  郑斌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了。可刚说完,主帅朱广沪却及时提出委婉的批评:“武汉球员有自己的特点,进攻控球能力强,但是防守上不积极,就拿郑斌来说,以前在国家队,我经常问他"防守的时候你跑哪里去了?"”朱广沪对郑斌的“当众批评”引起了现场哄堂大笑。

  来自真心球迷协会的代表建议:“郑斌你作为队长,场内场外的事情你都要管好。

  不能让队员们再冲动,把精力放到踢球上来。”郑斌请球迷代表放心:“完成保八争六的目标是队员共同的方向,不说其他的,大家也要努力完成目标,为自己明年争取一份好的合同。”面对下场对手浙江,郑斌认为不可轻敌:“虽然对方

  现在排名垫底,但历史交锋上我们也不是全胜,太想吃掉对手绝不是一种好的心态,比赛中,我们要更加耐心。希望球迷对于我们也要有耐心,在球队困难的时刻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