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热点聚集

中超第七轮预测:广州平大连 成都有望主场连胜

  广州医药VS大连海昌

  在输给陕西之后,广药队在最近两轮里取得了连胜,虽然上轮取胜亚泰的比赛多有蹊跷,但对于球队的士气提升有很大的帮助。现在放在该队面前的是三连胜的一道坎,这对于球员心态的影响是微妙的。

  相比之下,大清洗之后的大连已经进入了历史上的又一个阵痛期,除了首轮主场小胜青岛之外,大连队取得的仅仅是3平2负。现在,他们必须接受一个新的现实,整体实力下滑,破门能力不足,此大连已非彼大连。本轮又做客广州,可谓是凶多吉少,能够保平已是万幸。

  预测:平局

  成都谢菲联VS青岛中能

  三连胜之后的成都谢菲联,终于在天津输了球,再加上主教练黎兵因为出言不逊而遭停赛处罚,可以说,该队目前的状态有回落之势。好在他们的对手青岛队也是是非连连,这也给了主队止跌的机会。

  预测:主队胜

  长沙金德VS深圳上清饮

  这是联赛榜上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开赛六轮,长沙和深圳均没有取得过胜绩,此番较量也意味着双方势将分出胜负。此前在青岛队身上取得的平局已经暂时地缓解了桑特拉奇身上的压力,桑尼肯定很清楚,本周主场迎战深圳,如果能够拿下对手,无疑将更进一步稀释俱乐部管理层之前对他的不信任感。

  预测:主队胜

  河南建业VS天津康师傅

  客场输给上海申花,对河南建业来说并不是难以接受,对于这样一支球队来说,他们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地打好主场的比赛。而主场2胜1平的成绩,将迎来劲敌天津的考验。建业若想有所作为,还得倚仗队中强援奥利萨德贝的发挥。天津队近几轮表现稳定,状态回升,锋线队员路易斯、张烁更是表现抢眼,他们完全有望从主队身上拿到3分。

  预测:客队胜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联赛前期,国安略显起伏,一定程度上是受亚冠所累,在淘汰已成定局之后,显然有助于北京队集中精力。更何况辽宁队已经是三连败,主教练面临下课,士气低落,只要身体调整得好,北京国安队显然能够从国内联赛中找到更多的乐趣。从辽宁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来看,但凡是遇到整体实力超出自己的对手,他们的反抗能力实在是弱之又弱。

  预测:主队胜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主客场战绩分明,是鲁能和申花两队的通病,对鲁能有利的是,这一次是轮到他们坐镇主场。不过,应该看到的是,国字号今年对于该队的拖累比较大,目前的山东鲁能队较之前两年实力已经有所下降,而上海申花队在本赛季体现出来的上升势头甚为明显,这也给本场比赛的胜负增加了一点悬念。对于吴金贵来说,国脚的轮休以及个别球员的伤病是他头疼的问题,但是对于板凳深度雄厚的申花来说,客场取1分还是有希望的。

  预测:平局

  武汉光谷VS浙江绿城

  朱广沪的上任成改变武汉队战绩的关键因素,最近两轮,武汉队就用1胜1平的战绩回报了俱乐部的英明果断。本轮迎战联赛“副班长”浙江绿城,3分无疑是他们的目标,只是陆博飞、李鲲、邓小飞等人的停赛,对球队的排兵布阵产生了较大的影响。相比之下,在没有更进一步的调整来临之前,绿城或许很难改变目前的尴尬境地,而该队攻击力之弱,也从六轮联赛只进一球的数据中显现。

  预测:主队胜

  本报记者 赵新明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