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经纪人证实赫莱布必转会 国米将引进阿森纳悍将

赫莱布要和阿森纳说再见了

    搜狐体育讯 继弗拉米尼加盟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资料)之后,赫莱布也要步其后尘离开阿森纳了。赫莱布经纪人日前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白俄罗斯中场将在今年夏天离开酋长体育场。

  赫莱布现在与国米联系甚密,此前蓝黑军团也公开表示了对枪手中场的兴趣。此前AC米兰官方已经宣布弗拉米尼将于7月1日加盟的消息,现在温格又不得不面对赫莱布离开的局面。

  赫莱布经纪人在接受白俄罗斯媒体《Pressball》采访时表示转会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了,“亚历山大已经准备进行生涯最重要的转会了,即使阿森纳想给他一份长约和更好的待遇,但是他还将离开。只有时间能够证明这次转会的决定是否正确,但是现在已经不可避免了。接下来两个星期内,所有的事情将搞定。”

  此前温格已经表示他希望赫莱布能够留在阿森纳,经纪人透露昨天温格与赫莱布进行了面谈,教授也在尽最后的努力挽留爱将。此外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本周也公开表示法布雷加斯是他们引援的头号目标,看来这个夏天足够温格焦头烂额了。

  05年夏天赫莱布从斯图加特(斯图加特资料)加盟阿森纳,并与枪手签订了五年的合同。现在他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但是根据国际足联最新转会规定,27岁赫莱布可以买断剩余两年的合同,而且费用要大大低于05年加盟时的1120万英镑,这笔钱对于财大气粗的国米来说根本不成问题。

 (改变)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