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医药VS大连海昌

詹姆斯称绝非救世主 类型酷似朱挺不承诺进球数

  詹姆斯来了,“救世主”没来

    搜狐体育讯 詹姆斯终于签约了,但他却“拒绝”当球队的救世主。“我不能承诺为球队贡献的进球数。”詹姆斯平静的口气和表情不由得让人倒吸一口凉气,尽管谁也没指望把宝全押在他的身上。

从签约一开始,双方似乎都显得有些信心不足。以这样的开头发展下去,不知道终点会在哪里。

  类型酷似朱挺

  一周多以前,实德俱乐部便放出消息声称“詹姆斯定了”,但直到本周一,才正式表态签约完毕。期间,关于詹姆斯的国际转会证明、以及体检中的出现的小意外,让外界不由得捏了一把汗。俱乐部始终没有对这两个小插曲的正面解释,更让人感觉这都是托词,真正的问题而是双方在谈判中进行拉锯。

  如今詹姆斯终于签约了,但事情却似乎没到完结的地步。谈到今年的引援,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说话留有余地。“现在还不能说引援工作彻底结束了。”言外之意似乎是如果詹姆斯不行,还得从头再来。不过,赞比亚人是转会而来,签约至少两年,如果不堪大任,又是一笔浪费。

  不管如何,签了就好,只是俱乐部和球队没人敢把赞比亚人当成救命稻草。“他的类型和朱挺比较像。绝对速度不算快,但启动很快。同时奔跑比较积极,配合意识比较强。”一位教练说道,不过,让他感到比较遗憾的是,詹姆斯的个人突破能力一般,似乎也不愿意单打独斗,现在球队更需要那种能靠个人灵光便挽救球队于水火的前锋。这方面,恐怕詹姆斯不是。俱乐部方面也表示,“詹姆斯到底行不行,我们现在也在等着实战的检验。”说的便是本周与广州队一战的检验。

  不承诺进球数

  俱乐部和球队不敢太信任詹姆斯,赞比亚人同样也不敢太信任球队。上周,他在看台上现场观看了球队是如何艰难地战平武汉队,对球队的问题自然看得比较清楚——“大连队磨合不够,个人防守失误导致失球。”虽然也说了一些诸如“大连城市很好……队友们对我很好,我很愿意为大连队效力”这样的客套话,但詹姆斯给人的整体印象是对加盟大连队并不兴奋,完全是一副泰然处之的表现。“他特别冷静,不像一般非洲人性格那么外向。好像什么都很正常,都很无所谓一样。”看不到詹姆斯像其他外援那样加盟球队后大谈荣幸、大谈足球城和球队辉煌历史,俱乐部官员们显然有些失望。

  当然,更令人失望的是詹姆斯对进球数的承诺。作为南非联赛的最佳射手,20场比赛进14球,曾经一场比赛独中五元,这才是大连队最期待他的表现。不过,“最佳射手”却说,“我无法承诺进球数,我只能保证每场比赛都努力。南非联赛身体接触少,而中超更多,拼抢也凶狠,这会让进球变得更困难。”(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