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无锡国际青年龙舟邀请赛开赛 广东队伍包揽冠亚

  新华社无锡5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恒志)2008“瑞年杯”中国无锡滨湖国际青年龙舟邀请赛9日在蠡湖开赛,广东佛山南海远航九江龙舟队力夺首日的250米直道竞速赛冠军。

  蠡湖是太湖的一部分,可以算是无锡的内湖,这里曾是太湖污染的重要污染源,如今经过整顿治理,9日,12支龙舟队用一场激烈的龙舟赛让清澈了的蠡湖更添了几分姿色。

本次邀请赛邀请了包括台湾、澳门和澳大利亚代表队在内的12支队伍参加。

  在首日的250米直道竞速比赛中,两支来自广东的队伍显示出超强的实力,他们先是以各自小组头名杀入决赛,最终在决赛中包揽前两名,广东佛山南海远航九江龙舟队的成绩是48秒18,广州白云区人和龙舟队的成绩是48秒47。此外,在500米直道竞速预赛中,这两支广东队伍再次分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