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道歉披萨销售火爆异常 球迷苦等数小时支持皇帝

    搜狐体育讯 穿着一件印有“目击者”字样的勒布朗-詹姆斯蓝色体恤,帕特里克-莫内愿意等待足够长的时间去买一个23美分的披萨,因为这是帕帕-约翰披萨公司向他们深爱的皇帝道歉的表示。

据美联社5月10日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人们在一些帕帕-约翰披萨专卖店门前排起了长队等待购买这种23美分的大号披萨。警察也在旁边守候维持秩序,一些购买的顾客甚至等待了几个小时。

  “值得等待,”站在一条长队中间的莫内说。“所有的钱都会捐给慈善事业,很显然,这给帕帕-约翰公司带来了新的生意。”23美分的价格是对勒布朗-詹姆斯球衣号码的敬意。因为华盛顿的总经销商制作了一套将詹姆斯称为“爱哭的孩子”的体恤,帕帕-约翰披萨公司为表示道歉决定出售23美分的大号披萨,并且还要给克里夫兰青年基金捐款10000美元。

  “这是一次致歉的出售,我们当然希望能弥补克里夫兰人,”该公司东北地区的副总裁蒂姆-诺斯对记者说。在克里夫兰等多个地方的帕帕-约翰专卖店都会提供这种特价披萨,该公司预计将会售出超过900块披萨。只有所有的披萨出售一空,专卖店才会提前停止营业;在阿克伦,一家专卖店还将这个活动期延长到了一周。据诺斯说,专卖店每小时生产300块披萨莱满足那些等待了90分钟的顾客。

  尽管销售现场热闹非凡,但是也有一些让人头痛的地方。大多数人抱怨没有停车的地方,等待时间过长等等,还有一位顾客投诉自己的披萨被偷了。警方表示,在欧几里德排起了600人的长队,而且他们还逮捕了几个闹事者。一位从克里夫兰开车到欧几里德的妇女说,她在下午5点就排队等待,一直到8点25分才得到了最后一块披萨。“我打算回家吃我的披萨,”她说。“但是现在我一点都不饿。我都疯了,他们应该组织的更好一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 詹姆斯 | 勒布朗 | 诺斯 | 欧几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