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曼城亚洲国脚涌现逃亡潮 继海同位置之人欲回国

    搜狐体育讯 孙继海尽管已经确定不与曼城续约,但他好歹还能打上比赛。因为非竞技因素被曼城收购的3名泰国国脚,就没有这么幸运。曼城的泰国国脚苏克哈(Suree Sukha),目前被租借到瑞士的苏黎世草蜢,他打算离开欧洲,因为他患上了思乡症,感觉非常孤单。

巧合的是,苏克哈和继海的位置一样,同属右后卫。

  在被英国拒绝发放劳工许可证后,不走运的苏克哈被曼城租借到了苏黎世草蜢,他称欧洲赛季结束后,他会回到泰国,至于曼城下一步要把他租借到哪里,这是曼城的事。苏克哈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实际上是被荒废的,因为他的实力不足以在苏黎世草蜢一线队踢球,而预备队的水平过于低下。“我对我的未来一无所知。”苏克哈在接受《曼谷邮报》采访时表示,“我想进步的困难非常大,因为预备队的水平就相当于泰国第三等级俱乐部。”而且苏克哈还强调,他“非常孤单”。

  苏克哈是在去年11月和曼城俱乐部签约的,当时曼城主教练埃里克森亲赴泰国,挑选了包括萨克哈在内的三名泰国国脚,曼城的泰国老板他信希望利用足球来吸引祖国的人气。但由于获得不了工作许可证,因此萨克哈等人只能被租借到欧洲二级联赛。被曼城引进后,萨克哈的月薪已经增长到940美元,是他原来工资的10倍。据路透社透露,萨克哈有可能会加盟和曼城关系密切的中国或者澳大利亚俱乐部,还有可能会加入日本J联赛。

  而另两名被曼城收购的泰国国脚运气也不好,前锋丹达和苏克哈一样,被租借至草蜢队,而中场塞尧则被租借到比利时的布鲁日队,他们的大多数时间都是与预备队一起度过。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克 | 草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