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美媒体:爵士迎来甜蜜主场 湖人季后赛首尝失败

湖人爵士精彩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犹他爵士队与湖人队展开第二轮系列赛第三场的较量。结果回到主场的爵士队迎来反弹,最终以104-99战胜湖人队,从而将总比分扳成1-2。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爵士回家的感觉真好 湖人季后赛首尝失败

  赛后美联社以“回家的感觉真好”(No place like home)为标题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文章指出回到主场的布泽尔一扫客场作战的低迷状态,全场爆发砍下了27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帮助爵士以104-99战胜人队。爵士将总比分扳成1-2的同时,也送给了湖人队季后赛的首场失败。季后赛主场优势的重要性非常明显,截止目前8支半决赛球队在主场的战绩为11胜0负。爵士常规赛在主场创造了37胜4负的骄人战绩,尽管湖人偷走了其中的一场胜利,但是今天爵士没有再次给他们机会,即使刚刚获得MVP奖杯的神奇科比也无法帮助他的球队取胜,湖人再次沦陷爵士的魔鬼主场。

  NBA官方站:布泽尔狂砍大号两双 爵士主场再现魔鬼本色

  NBA官方站赛后指出,截止目前今年季后赛第二轮系列的球队都在主场获得了胜利,爵士也延续了这一趋势,更何况他们的主场是联盟令人恐怖的魔鬼主场,即使是科比率领的湖人今晚也不能幸免。此前被压抑的爵士球员回到主场后打得风生水起,布泽尔主场爆发,不仅砍下了27分,而且还平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0个篮板。德隆也贡献了18分12次助攻。爵士在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就取得了领先,剩下的比赛时间里湖人再也没能将分数反超。

  ESPN:科比被迫一个人战斗 爵士进攻效率高

  赛后ESPN发表的文章认为,本场比赛爵士成功瓦解了湖人整体作战的实力,并且自身在进攻一端也打出较高的效率,最终捍卫了主场。湖人在首节前半段的投篮命中率一度高达50%,但是接连出现失误被对手将比分超越。加索尔本场比赛被爵士重点关照,在其他进攻点受阻的情况下,后半场大部分时间科比被迫一个人在战斗,尽管科比本场砍下了34分,但是他在三分线外6投0中,湖人一直无法夺回领先。与时同时,爵士本场打出了较高水平的进攻,今晚爵士重新找回了外线投篮的准星,并且尽量带球往内线突破以创造更多的进攻机会。爵士全场投篮命中率高达5成,弥补了他们在罚球线上较少的出手机会。尽管爵士在罚球线上比湖人少9次机会,但是他们的命中率为28投20中,尤其在最后关键时刻爵士这边的罚球更胜一筹,这也使得科比和湖人末段的反击未果。(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德隆封盖科比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