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科比:沃顿失误太垃圾 加索尔挨批遗憾全队低迷

湖人爵士精彩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犹他爵士在主场能源解决球馆以104-99战胜湖人,将本次系列赛的总比分追到1-2,这也是湖人在最近一个多月遭遇的首场败局。赛后湖人将士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也指出了球队的问题所在。

  本场比赛湖人一共出现了18次失误,三分球23次投篮只命中5次(命中率21.7%)。在季后赛的比赛中,这样的统计数据不可能帮助任何客场球队取得胜利。“我们输给的是一支足够出色的球队,我们必须明白这一点。我们要一直打出我们的最好表现,”得到13分12个篮板的奥多姆说。“象这样的表现,我们会输给任何人。”

  科比得到34分7次助攻,并带领湖人在第四节掀起了反击,但是关键时刻的拙劣表现葬送了他们的希望。“我认为我们打出了反击,投中了一些球,”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我告诉球员们,他们打出了一个很好的反击。他们只是不能在正确的时间抢到正确的位置。”自从4月8日客场输给开拓者以来,湖人已经取得了10连胜,其中在季后赛中就取得了6连胜。

  比赛最后以加索尔的传球失误宣告结束,加索尔本以为科比会站在他传球的地方接球。“我们的失误有些太多,”难以抑制沮丧情绪的科比在谈到沃顿的失误时说。“这是一种垃圾的表现。”在上半场5投1中得到8分的情况下,比赛下半场科比一人就得到了26分。因为湖人仍然在系列赛总比分上保持领先并且拥有主场优势,科比对这场失利并不太在意。“我们没有提前做好准备,没有打好比赛,”科比说。“我们将继续努力。”

  此役加索尔的表现不佳,比赛中他很难得到罚球的机会。赛后杰克逊批评他“每一次被侵犯的时候都要去看裁判。”“我们没有料到爵士会打的更舒适、更自信,”加索尔说。“我们表现的一点都不好。”(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德隆封盖科比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杰克逊 | 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