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08体操全国锦标赛 > 赛事动态

肖钦捍卫"小马神"荣誉 体操全锦赛鞍马决赛折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08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在天津体育中心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下午和晚上将进行各个单项决赛。肖钦捍卫了“小马神”的荣誉,以16.575的高分获得了冠军, 陕西张宏涛和江苏陈晨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今天的鞍马决赛,无疑是“小马神”肖钦一个人的表演,他在预赛中以16.50分的高分位居第一,比排在第二的张宏涛要高出0.4分,今天只要肖钦不出现失误,鞍马这块金牌的归属应该没有悬念。

  老将黄旭排在第一位出场,他的鞍马在预赛中仅仅排在第八名,今天他的一套动作难度值并不高,只有6.0,这样他的最后得分只有15.50分。云南选手郭伟阳第二个出场,A分为6.4的一套动作获得了15.675分,随后出场的浙江选手鲁辰玺出现失误,在做前交叉时脚别在了鞍马上导致落马,最后得分仅仅为14.825。

  第四个出场的王恒完成质量一般,B分裁判只给出了9分左右的得分,这样王恒整套动作得分为15.275。陕西选手张宏涛第五个出场,他在预赛中排名第二,今天将冲击肖钦的霸主地位。他整套动作A分为6.6,最终得分为16.375,这一得分暂时排在所有选手之首。

  肖钦出场了,在一连串眼花缭乱的交叉和托马斯之后,肖钦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声。6名B分裁判竟然有4名给出了10分的满分,另外2名也给出了9.9,这样肖钦这套A分为6.6的动作最终得分为16.575,超越了张宏涛位居首位。

  排在第七位出场的冯敬出现落马失误,最终仅仅获得了可怜的13.925分,在所有选手中排在最后。最后一个出场的江苏选手陈晨依然无法撼动肖钦的地位,这样肖钦就获得了这块意料之中的鞍马金牌。

  今天晚上肖钦还将参加单杠决赛。(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钦 | 王恒 | 张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