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沙金德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文虎一阿布演双响炮 长沙2-1深圳首胜 视频 

张晓斌拼抢(视频 组图 实录)
张晓斌拼抢(视频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19 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第7轮拉开战幕,长沙金德队坐镇主场贺龙体育场迎战深圳香雪队。经过90分的鏖战,最终长沙金德队凭借阿布和文虎一的进球以2比1力克深圳香雪队,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而深圳队依然延续不胜。

  本场比赛之前,长沙金德队与深圳香雪队同积4分、同时遭遇6轮不胜的尴尬,双方都试图灭掉对手来打破本赛季不胜的僵局。虽然上轮客场战平青岛队暂时缓和了球队目前被动的状况,但是长沙金德主教练桑特拉奇依然背负着很大的压力。深圳香雪队上轮主场逼平了北京队,当降薪成为主流时,深圳队本周又对尹小龙、隋东陆两人加薪,全队士气高涨。从交手记录来看,长沙金德队以6胜9平5负稍稍占优。

  由于两队都渴望拿到三分,所以开场后打得都很谨慎,不敢贸然投入大量兵力进攻。第6分钟,长沙金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32号李春郁把球发入禁区,11号阿布从人群中高高跃起,可惜没有顶上力量。第9分钟,长沙金德队32号李春郁后场传球失误,深圳队黎斐断球后拔脚远射,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金德队躲过一劫。第11分钟,长沙队张晓彬前场连续晃动后突然远射,但是这脚射门没有压住,球直接飞到了界外。

  第21分钟,长沙队刘建业在防守时犯规,送给对方一个任意球。深圳队黎斐一个漂亮的弧线球把球吊入禁区,上前助攻的马里科竟然把近在咫尺的机会打偏。随后,长沙队发动反击,刘建业右路斜传,阿布禁区内拿球后巧妙的摆脱了对方的后卫,可惜射门没有打上力量,深圳队门将肖建佳把球扑住。

  第38分钟,长沙队后场长传,阿布头球回摆,跟进的桑德罗在禁区外拔脚怒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1分钟后,深圳队尹小龙前场盘带连过3人,但是他在射门之前被及时补位的长沙队后卫迪蒂把球断掉。第43分钟,刘建业右路传中,阿布的铲射慢了半拍,肖建佳把球扑住。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比0平。

  下半场开始之前,长沙金德队用文虎一替下了于贵君,试图继续加强进攻。第49分钟,刘建业右路下底传中,深圳队中后卫隋东陆头球解围。第50分钟,长沙队中路渗透,文虎一禁区前拿球后被对方后卫铲断。第52分钟,深圳队李建华右路狂奔40米后突入禁区,及时回防的赵铭把球断掉。

  第55分钟,深圳队发动反击,约翰森在禁区左侧晃出角度后一脚抽射,长沙队守门员石笑天奋力把球脱出底线。随后深圳队角球发出,后点的马里科把球顶入禁区,石笑天解围不远,深圳队李洪洋在乱军丛中一脚捅射得分,深圳队1比0领先。(视频)

  第67分钟,长沙队获得界外球,赵铭大力把球掷入禁区,阿布在前点高高跃起后一个漂亮的狮子甩头把球顶入远角,长沙金德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视频)随后双方都调兵遣将,长沙队换上了赵铭,深圳队则派上了范晓冬。第85分钟,阿布中路拿球后漂亮的塞给了埋伏在禁区内的文虎一,后者灵活的摆脱了对手的防守,立即一脚低射,深圳队守门员肖建佳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长沙队将比分反超为2比1!(视频)

  比分落后的深圳队立即把中后卫马里科推到前锋线上,第88分钟,深圳队后场长传,约翰森的头球被石笑天奋勇扑出。经过4分钟的补时,双方再无建树,最终长沙金德队在主场以2比1力克深圳香雪队,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而深圳队依旧延续不胜。(搜狐体育:燕燕)

  长沙金德队出场阵容:36-石笑天;2-赵铭、4-李文博、18-汪强、5-迪蒂; 11-阿布、8-刘建业(72’24-赵铭)、16-张晓彬、32-李春郁(74’6-许博);12-于贵君(46‘ 7-文虎一)、10-桑德罗

  深圳香雪队出场阵容:26-肖建佳;29-隋东陆(71’12-范晓冬)、37-马里科、22-袁琳;23-李洪洋、20-雷永驰(56’11-张文钊)、14-李健华、8-黎斐、24-尹小龙(60’25-张野)、28-米盖尔;38-约翰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建业 | 石笑天 | 隋东陆 | 尹小龙 | 肖建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