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浐灞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狼虎大战浐灞期待四连胜 维森特李毅搭档成利器

  一方是去年中超冠军,另一方是现在的中超领头羊,这样的比赛注定火星撞地球,观赏性自然也会非常高。2008年中超联赛今天下午将上演重量级对话,“狼虎大战”激起了球迷的看球热情,今天的省体也将拥入3万余名球迷,球迷们将营造欢乐、祥和的气氛来为“西北狼”加油助威,西安的金牌球市有望回归。

对此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也非常高兴,“感谢球迷的支持。迎战长春队将是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肯定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回报三秦球迷的支持”。

  主场将现“超白金”球市

  由于陕西省体育场从去年12月份开始进行维修,因此浐灞队本赛季前2个主场比赛放到宝鸡举行。新赛季新气象,“西北狼”表现出色,目前以不败战绩排名榜首,本轮又对阵卫冕冠军,而且今天又是回归西安的首个主场,这些因素都使得“狼虎大战”很有看点。对于今天的比赛,“狼迷”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球票销售非常火爆。

  本报记者昨天上午到浐灞俱乐部采访,办公室内都是来要票的关系户,许多队员也赶来为自己的亲朋好友要票,国奥小将姜晨先下手为强,“抢”走最后四张票,令在场的所有人都非常羡慕。昨天下午,记者又前往省体育场打探球票的销售情况,据了解,30元、40元的中档票以及50元的嘉宾票最为火爆,已经基本卖空。今天上午,体育场售票点还将迎来卖票高潮,这一切都暗示超白金球市将重现省体育场。

  “西北狼”低调迎战亚泰

  浐灞队排名第一,长春亚泰跌入降级区,从积分上来看,两队实力似乎有很大差距,但事实并非如此。从历史战绩来看,中甲时代,虽然上海国际(陕西中新队前身)曾在2001年以5:1大胜过长春亚泰,但如今早已物是人非。从2006年起,陕西中新就再也没有胜过长春亚泰。2007年,更是两回合都输给了长春亚泰。事实上,目前“亚泰虎”实力还是非常强的,外援达扎吉进攻得分能力很强,卡巴雷罗防守意识在中超也排在前列,再加上国脚王栋和杜震宇,亚泰队阵容堪称豪华,现在的排名并不是其真实实力的反映。

  浐灞队在中超不算豪门,但却拥有非常好的人员配备,以成耀东为首的教练组不仅执教水平高,而且在排名榜首后仍然有着非常清醒的定位。成耀东赛前就反复强调,“本场比赛不好打,一方面是因为浐灞队现在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长春亚泰队是去年联赛的冠军,在实力上肯定要比浐灞强。”

  浐灞阵容浮出水面

  对亚泰队确实不好打,浐灞队也非常重视,在近几天,教练组就仔细研究了亚泰的阵容和打法。从赛前的训练来看,浐灞队今日的主力阵容也已经浮出水面。

  前锋方面,鲁尼因伤停赛,维森特和近来状态极好的李毅将搭档组成锋线,维森特的冲击力和李毅的穿插跑动将是“西北狼”得分的关键。此外王鹏也刚刚伤病恢复,替补出场的可能性很大。李彦、郑伟、姜晨、王云组成中场,李彦、郑伟的防守抢断能力很强,而传球进攻则是姜晨与王云的特长,这样的搭配使得中场攻守平衡。后卫线,忻峰和夏伊德的位置雷打不动,左后卫曹欢、右后卫赵作峻攻守兼备。吴彦晟将成为首发门将。

  谈到今天的陕长对决,“西北狼”很有信心,“对手是卫冕冠军,我们会充分重视对手,也肯定会在比赛中去力拼对手,我们要用好的表现来感谢陕西球迷对我们的厚爱。”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