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浐灞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陕长战看点:四连胜或者四连败 少帅之争谁更强

  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尽管本赛季联赛成绩一般,目前遭遇了三连败,但是他们表现欠佳主要是因为受到了亚冠联赛的影响。用成耀东的话说:“亚泰依旧是到目前为止所碰到的最强大的一支球队。”而分析两队,本场比赛也是看点颇多。

  看点一:四连胜或者四连败

  本赛季长春亚泰队让人大跌眼镜,除过第二轮在主场2:1战胜升班马——成都谢菲联之外,他们再无胜绩。目前已经遭遇了三连败。本轮与陕西中新浐灞队的较量,长春亚泰同样受到了亚冠联赛的影响,广州——越南——西安连续客场的奔波,肯定对亚泰队的体能造成了很大的消耗。本轮比赛如果他们客场输给陕西中新浐灞队,将会遭遇四连败。与之相反,浐灞队此前则取得了三连胜,如果继续保持这种良好势头,本场比赛有望迎来四连胜。

  看点二:少帅之争谁更强

  黎兵、贾秀全、沈祥福、成耀东和高洪波是目前中超联赛中最年轻的几位少帅。高洪波已经用上个赛季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成耀东除了2003年的亚军和2004年的季军,他还缺少一个冠军头衔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这场比赛虽然还不能就此证明谁的能力更强,但是的确可以算得上是一次少帅之间的“内斗”。

  看点三:神秘嘉宾到底是谁?

  为了能给本赛季西安的首个主场增添热烈的气氛,西安赛区组委会和浐灞俱乐部精心策划,本场比赛将会有两位神秘嘉宾出席,这两位嘉宾将会在赛前带领全场球迷高唱国歌。据悉,这一形式也将在今后中新浐灞队每个主场的比赛中保留下来。

  记者 申伟 实习生 孙玉婷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