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奥利弗跑出12秒95惊艳多哈 刘翔奥运卫冕添新敌

  本报讯 (宗和)奥运年无疑能够刺激选手表现出更强的实力,在昨日的多哈超级田径大奖赛上,美国110米栏选手奥利弗跨出了12秒95的本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

  26岁的奥利弗成为了在跨栏项目历史上第11位跑进13秒大关的运动员。

同时,这也是他个人的最好成绩,仅比中国飞人刘翔保持的12秒88的世界纪录慢了0.07秒。

  奥利弗也是一位大器晚成的选手,去年大阪世锦赛半决赛不幸地与刘翔、罗伯斯分在同一组,结果被淘汰出局。本赛季室内世锦赛,头顶美国全国冠军参赛的奥利弗再度令人失望,小组赛还被孙海平预警为刘翔劲敌的他又一次止步半决赛。

  出战多哈之前,奥利弗4月19日在美国的格林斯博罗跑出13秒08,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成绩提高了0.06秒之多,这个成绩暂时排名今年110米栏世界之首。昨天,奥利弗又改写了自己的纪录。从多哈赛上的12秒95来看,奥利弗已经升级为刘翔的又一大对手。不过他要想到北京奥会上取得更大突破,或者打败刘翔,还要看他在大赛中的能力,毕竟不管是大阪世锦赛还是瓦伦西亚室内世锦赛,他都没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真正实力,而且说得上是大失水准。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弗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