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汤尤杯羽毛球赛 > 世界诸强动态

汤杯小组赛印尼队险胜泰国队 索尼陶菲克同落败

     新华社雅加达5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叶平凡、郑捷)在11日进行的2008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小组赛中,印度尼西亚队以3:2艰难战胜泰国队,被寄予厚望的男单选手索尼和陶菲克先后败在文萨和森松蓬素拍下,成为当日比赛的最大冷门。

    在被称为“魔鬼主场”的雅加达森纳扬体育中心羽毛球馆,面对全场球迷震耳欲聋的助威声,首次担任印尼队第一单打的索尼面临不小压力,而他的对手是后起之秀文萨。

    一开局,文萨就利用索尼进入状态慢而大幅领先,比分一度以10:2领先。索尼虽然随后努力追赶,但终因比分悬殊以17:21告负。

    第二盘,面对文萨的快速回球和灵活多变的战术,索尼似乎仍找不到克敌之道,以15:21输掉比赛。

    以第二单打出场的印尼头号球星陶菲克对阵泰国小将森松蓬素。比赛并不像赛前预料的那样呈现一边倒局面,陶菲克的网前球仍是出神入化,大力杀球落点刁钻,但森松蓬素也不甘示弱,以充沛的体力和迅捷的移动与对手周旋。

    陶菲克每盘比赛都在前半程保持2至4分领先,但中盘之后逐步被对手反超,在最后几个关键球处理上也未能扭转乾坤,最终以21:23和18:21输掉比赛。

    好在印尼队双打实力远强于泰国队,两组双打以较大优势战胜对手。

    印尼队整体优势在决胜局终于体现出来,第三单打桑托索以21:11、21:9的比分轻松战胜泰国选手威莱克。

    本届汤姆斯杯赛将于18日结束。(完)2008/05/12 00: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 文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