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李晓霞揭秘身价缘何相差大 郭焱感受压力很兴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 今天,2008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摘牌会在北京四川会馆举行。在下午进行的女子特级运动员摘牌会上,李晓霞和郭焱分别以146万和148万元的价格被山东鲁能和山西大同煤电摘下。

相比起郭跃的420万来说,水平基本上在同一档次的李晓霞身价却要低了很多,这是为什么呢?

  “我觉得这和运动员选择的俱乐部有原因吧,”李晓霞开门见山地说,“因为我本身就非常想代表山东打乒超的比赛,所以在我选择俱乐部的时候还是会偏向鲁能一些。鲁能对我这么多年的关心,我觉得应该回报俱乐部。”这一次除了山东鲁能之外,李晓霞还选择了八一和河北两支俱乐部。从现场情况来看,这两支俱乐部的竞争力与鲁能相差很多。李晓霞也坦言摘牌结果就在自己意料之中,“我觉得鲁能无论出多少钱都会把我拍回去的,”李晓霞快人快语。

  在去年的乒超联赛上李晓霞成为最佳女运动员,她表示今年还是要拿自己的球技来证明实力,“我觉得还是要价钱只是表面上的情况,不是最关键的。我还是要通过今年的比赛来争取最佳。”

  与成竹在胸的李晓霞相比,北京籍的世界杯单打冠军郭焱多少则有些忐忑不安,“我这次也是第一次参加竞拍,以前都是在北京,”走出会场的郭焱对记者表示,“这次感觉还是有点紧张,有点兴奋。因为此前一直也没有代表其他俱乐部打过比赛,这次也让我感受一下在竞拍台上的感觉,虽然自己心里一直在提醒自己别紧张,但是当听到自己名字被念到的时候还是有些紧张。但我觉得最后能够和山西一起合作,自己还是比较高兴的。”

  当被问到身价问题时,郭焱认为觉得钱不是很关键,“其实钱拍得越高自己的压力也越大。我就希望能够为拍到我的俱乐部尽力打。这不像我在北京队,自己和张怡宁一个队,觉得在心理上有一个依靠。自己既然是被拍到这个队,这个队肯定会把自己当作领军人物。”已经感觉到身负重担的郭焱最后表示,虽然在这方面会有一些压力,但是从心里面来讲还是挺高兴的。(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