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几大球迷组织首度联手 康德球迷俱乐部树起大旗

  引子 三年多来,伴随着重庆康德乒球俱乐部的成长,有一支重庆铁杆球迷队伍一直跟随着康德队东奔西跑、南征北战,替重庆来之不易的这支乒乓球子弟兵摇旗呐喊。上周,在各方关注下的康德球迷俱乐部终于树起大旗,重庆球迷奔走相告,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家’,我们也终于有了归属感。

  几大球迷组织首度联手

  康德球迷俱乐部树起大旗

  【点睛】重庆球迷的激情和火爆早已天下闻名,而激情澎湃的重庆球迷也使得重庆一度成为国内最“牛”的球市。当重庆诞生了第一支乒球职业队后,重庆球迷也毫不吝啬的将自己的激情奉献出来。为了更好的替乒球子弟兵呐喊助威,重庆几大球迷组织首度联合,组建了重庆康德球迷俱乐部。球迷们坦言,“在有了一个统一、有效率的组织以后,相信我们重庆球迷可以在赛场上替重庆乒乓球发出更为惊天动地的呐喊之声,希望我们的助威之声能帮助康德队越走越好。”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受中国足球职业化浪潮推动,重庆开始出现有组织、有规模的球迷组织。多年来,各门类的球迷组织成为重庆球市的最靓点。正是由于他们的存在,重庆球市也曾一度跻身国内“金牌球市”的行列。当时,重庆球迷的名声可谓响遍大江南北。

  在足球市场渐趋萎缩之时,其他竞技项目则后来居上,而重庆由于诞生了首支乒球职业俱乐部队,因此乒乓球开始成为重庆颇具影响力的项目。2005年,随着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的挂牌,以重庆残疾人球迷协会为主的一个自发性乒球助威军团也露出雏形。从2006年起,这支重庆球迷助威军团便开始跟随康德队征战国内联赛,他们不仅在主场替康德队摇旗呐喊,而且还不辞辛劳远赴客场替康德队“雄起”G蛎悦堑南殖≈踩帽热械目档陆可钍芨腥荆晌枪コ前握囊淮蠖Α2还捎诿挥型骋坏淖橹斓迹厍烨蛎栽谥С挚档露拥墓讨幸灿泻芏嘁藕叮热绺髯晕螅殖≈男Ч惺被崾苄┯跋欤槐热缱抛安煌骋弧⑿卸煌骋唬荒茉谑泳跎虾推粕闲纬筛苛业某寤髁Γ庖踩弥Ч岩源锏阶罴训淖纯觥U庑┪侍獾某鱿郑偈怪厍旒复笄蛎宰橹母涸鹑私蟹此迹由先究迹榻ㄍ骋坏目档虑蛎跃憷植康纳柘氡阋驯惶嵘弦槭氯粘獭?/P>

  进入新赛季,随着赛事竞争的激烈,以及重庆乒球力争重返中超的想法渐成共识,重庆乒球也需要在赛场上得到来自重庆球迷更大力度的支持。在这种背景下,重庆球迷协会、重庆残疾人球迷协会、重庆青年球迷协会以及重庆高新区球迷协会等几个球迷组织决定采取联合行动,组建重庆康德球迷俱乐部,聚集尽可能多的球迷,来为康德队提供更为火爆的支持和助威。

  据球迷俱乐部负责人介绍,四个球迷组织联合组建的重庆康德球迷俱乐部,也是重庆为数不多的球迷组织联合体。他们相信,在聚集了大家的力量后,将可以在赛场替康德队的“雄起”贡献最热烈的呐喊。

  远征遵义、连云港

  重庆球迷欲掀狂澜

  刚刚成立的康德球迷俱乐部已敲定了接下来的重点目标——接下来的两个甲A客场比赛里,全力以赴为重庆乒球呐喊助威,为康德队重返中超助一臂之力。

  下月初,本赛季乒球甲A联赛第二站贵州遵义站比赛就将拉开战幕,此战的结果对康德队“力争积分第一直接出线”的计划能否顺利实施将起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这也是对康德队考验相当大的一站比赛。为了替子弟兵打好遵义之战营造最好的赛场气氛,康德球迷俱乐部已决定届时将派十余位铁杆核心球迷前往遵义现场助阵。值得一提的是,球迷们目前已提前拟定好了远征遵义的详细“作战计划”。俱乐部负责人田晓伟很有把握的称,此次遵义之行,他们有信心将遵义打造成重庆乒球的第二个主场。田晓伟还披露了他们的具体计划:“遵义没有本土球队参战,重庆与遵义距离非常近,两地球迷有天然的亲近感。我们将提前派人前往遵义,与当地球迷以及球迷协会进行沟通,力争取得他们的支持;同时,比赛期间,我们还将派出两台宣传车,在当地推广宣传重庆、展示重庆球迷风采,吸引当地球迷加入到我们的阵容当中;此外,还会准备体恤衫、助威工具等小礼品,赠送给当地球迷,以行动感染他们,让他们也为康德队加油,把遵义真正变成我们重庆队的主场。”

  而遵义站,则只是该俱乐部异地助威的一个内容,在下半年的收官之战江苏连云港之战中,康德球迷俱乐部也将祭出大手笔,“我们要用我们的激情一直跟随着队伍,让队员们在比赛中随时都能感受到重庆球迷的支持,这会让他们更有战斗力、更有斗志,希望我们的呐摇能为重庆乒球重返中超出一份微薄之力。”

  本栏稿件 记者 胡敏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