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爵士欣喜捍卫主场荣誉 科比怒气未消称没有借口

  爵士在常规赛中37胜4负的主场成绩不是盖的,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西部半决赛的较量中,尤他爵士通过一个加时123-115战胜科比-布莱恩特领衔的湖人,在获得主场两连胜的同时也将双方的大比分扳为2-2平。

  “我们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信心!”爵士前锋基里连科说道。加时赛中,他两次盖掉科比的帽,并在加时赛还剩下35秒结束时远投三分为爵士锁定胜局。

  “爵士双煞”本场比赛都拿到两双,德隆-威廉姆斯29分14助攻,布泽尔14分12篮板,其中后者在下半场攻入12分,基里连科15分5次盖帽,限制了科比在加时赛的发挥。

  遭遇两连败的科比非常不爽,“没有借口!我不能为自己找任何借口!基里连科做的非常不错!爵士整体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们在最需要胜利的时候奉献了完美的发挥!”

  连续两场比赛负于老对头杰里-斯隆,湖人主教练“禅师”菲尔-杰克逊找到了球队的根源:“我们太过依赖科比!”

  “直到比赛最后阶段,他(科比)还在全力突到篮下,他能够冲击对手,做到他能做的一切,他只是在尽力寻找赢球的机会!”

  双方第五场的较量将在三天后回到湖人主场进行,扳平比分的爵士现在信心爆棚,德隆说道:“现在的我们信心十足,唯一需要的就是要在客场证明自己!”

  “加时赛对我们而言没有什么,不过是再多打五分钟的比赛而已!”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基里连科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