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皮划艇亚洲区奥运资格赛 中国队收获7张入场券

  本报讯 记者陈思彤报道:据国际皮划艇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北京奥运会皮划艇(静水)亚洲区资格赛5月11日在日本小松结束,中国队当天拿到4金1铜,并获得3张奥运会入场券。其中,雅典奥运会冠军孟关良/杨文军夺得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金牌。

  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强以1分57秒819夺金,因为此次资格赛的冠军可获得奥运资格(此前已获得资格除外),因此李强为中国队添上一张奥运入场券。

  世界杯冠军钟红燕在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决赛中以1分56秒020夺冠,为中国队添加一张奥运入场券。

  徐琳蓓/王凤在女子双人皮艇500米比赛中为中国队再添一张奥运入场券,成绩是1分48秒190。

  加上10日在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和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中获得的4张奥运入场券,中国队本次资格赛共拿到7张奥运入场券。

  这样,再加上去年世锦赛上获得的3张入场券(男子单人和双人划艇500米以及女子四人皮艇500米),中国队的奥运入场券已达10张。

  雅典奥运会冠军孟关良/杨文军在奥运夺冠项目男子双人划艇500米上以1分45秒544轻松夺冠,但由于该项目的奥运资格已在去年世锦赛上拿到,因此两人此行纯属检验春训效果和积累实战经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艇 | 孟关良 | 杨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