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男队动态

李永波:韩国选择对手是权利 中国不会故意输球

  华奥星空印尼雅加达5月12日电(记者 李旭)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团体赛今天继续进行,中国男女队分别轻取加拿大和德国,双双以小组头名的成绩晋级淘汰赛。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对于淘汰赛国羽会做好最困难的准备。

  汤姆斯杯争夺中,林丹、鲍春来、陈金和蔡赟/付海峰、谢中博/郭振东都是以2比0轻取对手。相比较而言,女队的对手德国则颇具实力,因此对于队员也更具考验价值。谢杏芳面对徐怀雯以21比10和21比13取胜,朱琳则在第一局一度以13比18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分反超,最终直落两局击败申克。

  “今天谢杏芳打徐怀雯的比赛,两局比分都压得对手比较低,可以说谢杏芳现在的状态很不错。朱琳打得也不错,对手的球没有太多的轨迹可循,在遇到困难时,朱琳能够及时调整。”李永波点评道。

  早些时候结束的比赛中,韩国队为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避开中国以及印尼为排出怪阵输给了英格兰队,李永波对于这种做法表示理解,“韩国队这样做有他们的权利,因为赛制给了这样的空间。”不过,李永波强调“中国队不会这样做。”

  根据赛制,每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进入淘汰赛,获得第二、三名的队伍将和其他队伍的第二、三名进行比赛产生另外4个晋级名额。虽然中国队已经确保以小组第一出现,但是他们的对手还需要通过明天的附加赛才能确定。不过,李永波表示,无论是谁,中国队都将做好最为困难的准备。

  “21分制的偶然性非常大,这也可以从小组赛阶段的情况看出来。比如上届日本女队打进了4强,但是这次小组赛已经连输两场而垫底,对于中国队来说这个偶然性也是存在的。因此,无论是打谁,中国队都将做好最困难的准备。”

  尽管远在千里之外,但国内的地震还是牵动着中国羽毛球队员的心。李永波表示:“现在我们的任务还是比赛,等到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会积极行动,做出应该做的贡献。”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谢杏芳 | 徐怀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