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女队动态

朱琳任二单助国羽锁定胜局 临场应变能力受肯定

  华奥星空5月12日电(记者 李旭)2008年尤伯杯今天继续进行,中国队4比1完胜劲旅德国,担任第二单打的朱琳2比0取胜申克,帮助国羽锁定胜局。

  由于卢兰并未出战,朱琳成为第二单打。面对排名低于自己的德国选手申克,朱琳在第一局有很长时间处于落后状态,一度还以13比18落后。

对此,朱琳解释说:“我的开局进入状态比较慢,对手的球比较凶,第一二拍杀胜利威胁大。同时,自己第一局球路变化过于平,让对手上来很舒服打我。”

  在13比18落后的时候,朱琳没有崩盘,她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18比18,并且最终以21比18拿下首局,找到感觉的朱琳在第二局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比分上一路领先,以21比13拿下对手,帮助中国队锁定胜局。申克可以说是中国女单的老对手,常常给中国球员制造麻烦。朱琳认为,遇到这样的强手并不是什么坏事,“对手差了反而要调动起来很困难,我需要尽快把自己的状态激发出来,这对以后的比赛会有利。”

  赛后,总教练李永波对于朱琳的临场应变能力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