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查尔顿爵士喜看吉格斯平纪录 相信曼联登顶欧冠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博比-查尔顿爵士表示,他很高兴看到吉格斯平了他的758场的俱乐部出场纪录。

  34岁的威尔士边锋吉格斯在曼联对维冈的比赛中登场,平了查尔顿的758场的俱乐部出场纪录,并且攻进一球,为曼联夺得了年度英超冠军奖杯。

对于吉格斯来说,这的确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在曼联对维冈的比赛中,博比-查尔顿在JJB球场现场看到了吉格斯平他本人纪录的全过程,并表示,他很开心看到吉格斯平自己的纪录:“我不介意瑞安平了纪录。如果我可以选择平我的纪录的人,那么我也会选择瑞安。当他到曼联队的那一天,我就知道,他是一个特别的球员,是一个伟大的球星,一个伟大的人。没有人比他更适合去追平,甚至打破我的纪录。我为他,为伟大的曼联都感到自豪。”

  今年70岁的博比-查尔顿,曾经代表英格兰队夺得唯一的一次世界杯冠军,也代表英格兰俱乐部首夺欧冠冠军。如今他认为,弗格森爵士可以指挥曼联获得他们的第三个欧冠冠军。

  其实,早在上世纪90年代,在弗格森执掌曼联之初的几个赛季表现平平时,曾经激起许多球迷的反对,弗爵爷一度有被解职之虞。在那时,独具慧眼的查尔顿就坚决支持弗格森。到现在,弗格森在18年来的成就,一次次证明了查尔顿的识人之明。

  “弗格森是个神奇的教练,有他在,相信曼联会赢得欧冠冠军。决赛自然是很艰难的,但是相信曼联会拿出自己的最好状态。我们已经准备就绪”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弗格森 | 吉格斯 | 博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