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观澜湖朱树豪博士心系灾民 向四川灾区捐款百万

    搜狐体育讯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灾害,给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极大的损失,给灾区和全国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精神伤害。获悉灾情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太平绅士,第一时间向灾区捐献了100万元港币。朱树豪博士希望灾区的救灾和重建工作能够顺利展开,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秩序。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介绍: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横跨中国经济最发达的深圳和东莞两个城市,由香港骏豪集团投资,1994年正式开业;经过十多年发展,现以12个球场216洞的规模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认定为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

  观澜湖按照国际顶级高尔夫休闲胜地进行整体规划,兴建了12个融汇世界五大洲风格的国际锦标级球场,亚洲最大的拥有51片网球场的乡村俱乐部,多间五星级酒店、会所、大型国际会议中心、中国第一所戴维利百特高尔夫学院、高尚别墅以及完善的餐饮、休闲、商务项目,形成配套设施齐全的国际体育休闲小区,满足香港及大珠三角和全球人士商务、社交、度假、休闲的需求。

  观澜湖是目前中国最富盛名的高尔夫国际赛事和国际体育文化交流活动的理想举办地。迄今为止,这里已经举行了逾50次国际大赛和国际巨星到访活动,包括1995年高尔夫世界杯,2001年泰格•伍兹中国挑战赛及2002年发起创办的亚洲“莱德杯”——朝王杯亚日职业高尔夫对抗赛。2006年,观澜湖发起创立并连续10年主办亚太最高级别的高尔夫业余赛事APGC锦标赛,以及世界高尔夫的创新交流项目“友好杯暨国际经贸友好论坛”。从今年开始,观澜湖更是创纪录地赢得了高尔夫世界杯从2007年至2018年连续12年的举办权,目前赛事已冠名为“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首年比赛将于2007年11月22日举行。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树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