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八方评论

中国足球报:娱乐需要品味

  朱骏的确是一位很有头脑的商人,但是通过“踩踏球衣”事件后,我又发现他没有我想像中的那么神,最起码他的“娱乐品味”不是很高。让自己的吉祥物用客队的球衣拖地的技术含量太低,况且那是一件签满客球队员名字的赠品。


  上海球迷一定不服,他们把娱乐带到了球场,不但没有得到赞扬反而招来许多责备。不得不承认,上海人比较西化,他们攀比欧美人轻松快乐的生活方式,攀比NBA带给大众的娱乐效应,这无可厚非。可是,一个球队的球衣同样是一个球队的旗帜,拿别人的旗帜来踩踏,无异于是砸了人家的招牌。

  有媒体评论说,这种事情不必硬往“道德”等方面扯。一个成功的幽默是不会让人往“道德”方面靠拢的。毕福剑和尹相杰是节目中的“老对头”了,可两人在银幕上无非是逗逗嘴,画幅漫画彼此讽刺一下罢了,也没有什么过激行为,观众看着也比较舒服。这就是“成功的幽默”。我说的成功的幽默与失败的幽默并没有什么界限,只是前者逗大家乐的同时不会让部分人陷入伤自尊或是尴尬的境地。这就好比转了一百零一个弯去骂人,骂完还要让挨骂的人夸你讲得好,即使他回过神来也不会怪你,反而觉得你幽默。这就是有品味的幽默。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