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凯尔特人再遭詹姆阻击 骑士将双方总比分战平

  本报讯 (记者 任堃 实习生万思源)在“小皇帝”詹姆斯领衔的骑士主场,绿衫军再次遭到了强劲的阻击。继上一场大胜24分后,昨天,坐镇主场的骑士又以88比77力克凯尔特人,将双方在东部半决赛上的总比分扳成了2比2平。


  作为常规赛联盟战绩第一的豪强,拥有“三巨头”的凯尔特人一度成为总冠军的最大热门。怎料到了季后赛上,绿衫军和湖人、黄蜂一样,都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客场虫”。

  昨天的首节比赛里,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频频向绿衫军的阵地实施轰炸。雷·阿伦和皮尔斯的低迷,让刚刚加冕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的加内特孤掌难鸣。

  随后詹姆斯继续个人强攻,“小皇帝”犀利的突破让皮尔斯只能疲于奔命。虽然凯尔特人在“三巨头”的带领下还是显示出整体作战的强大力量,在半场结束时仅以43比45落后2分,在第三节也能紧紧咬住比分,但在关键的末节,绿衫军的命中率极具下降,加内特、雷·阿伦和皮尔斯也没了“巨头”风采。而“小皇帝”在关键时刻连投带扣拿下5分并助攻队友得手,最终再次在主场击败凯尔特人,常规赛老大不得不继续他们在季后赛里客场不胜的尴尬。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詹姆斯 | 阿伦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